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春时装秀 《神鬼世界》萌妹纸娇嫩迎春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31]

龙年新春到,《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上的萌妹纸们已经早早的换上了春装,为亚特兰蒂斯妆点出几抹早春来到的气息。让我们一起到魔幻大陆的街头,围观这些靓丽性感的萌妹纸吧!

图片: 图1-华丽美裙等你美艳绽放.jpg

华丽美裙等你美艳绽放

华丽美衣 似繁花绽放

这套“炫羽”时装选用象征高贵和春天的嫩黄作为主色调,并且采用奢华的羽毛进行点缀,让这件VIP时装炫美夺目。超梦幻的紫色羽翼特效令佩戴者显露非凡气质。想要变身时尚达人,赶快入手这套摩登美裙吧!如此华丽高贵的美艳潮衣,让你如同繁花般美丽绽放。

图片: 图2-北欧战姬等你体验.jpg

北欧战姬等你体验

北欧战甲 武装也红妆

《神鬼世界》龙年全新时装火辣上线,以超火辣的性感设计为你时尚加分。露脐、低腰、紧身、羽毛以及古典宫廷束胸,所有当季最时尚的元素都在这套时装中完美体现。爱红妆也爱武装,想变身性感战姬嘛?挑一套时装完成2012的完美蜕变吧!

图片: 图3-《神鬼世界》活色生香.jpg

《神鬼世界》活色生香

糖果美裙 娇俏美佳人

糖果装的设计采用了少女最喜爱的粉红色,层叠的裙摆下围采用精美的蕾丝花边修饰,将少女的柔美与早春的暖意表达的淋漓尽致。空气感的喇叭袖口设计,在上臂收缩,既体现了时尚又没有泯灭女孩追求的性感曼妙身材。大面积露背设计,漂亮的蝴蝶骨以及光滑性感的双肩一览无余。裙身上还装点着形状不一的糖果,再配上娇艳的容颜,仿佛在悄悄告诉你“我很好吃哦”。如此甜美的娇俏佳人,是否让你萌生爱意了呢?

图片: 图4-甜美学院风.jpg

甜美学院风

学妹风范 萌御可双修

《神鬼世界》初春刮起学院风。中规中矩的学生制服配以规矩的马尾辫装束成为时下大热的装扮。日系无辜大眼妆配以樱桃小口的脸型,楚楚动人的清纯风情简直是我见犹怜。而一件抹胸裙也是时尚Party必备的单品,小Show性感,低胸、露背、超短裙,尽显性感妩媚的动人风情。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的时尚设计师总能让我们的萌妹纸们走在潮流的最前沿,多款时装已经震撼焕新,赶快去挑一件丰富你的衣橱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