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节后不寂寞 《神鬼世界》女神强宠陪你战斗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31]

龙年春节已经在喜庆的气氛中悄然离去了,勇士们是否在喧闹过后略感寂寞呢?《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四大性感女神化身最强战宠与你亲密随行,让你节后不寂寞!魔幻大陆战斗力第一的No.1主神战宠——维纳斯携月亮三女神等你领回家!

《神鬼世界》爱神维纳斯携月亮三女神光辉再临,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神鬼世界》新年贺岁.jpg

《神鬼世界》新年贺岁

NO.1女神陪伴 让你不孤单

不用排队,不用打怪就能轻松获得No.1女神战宠维纳斯的亲密相伴么?没错,只需要集齐月亮三女神的三大圣物“黎明女神的号角”、“月亮女神的泪水”和“狩猎女神的长枪”,即可成为魔幻大陆第一女神——爱神维纳斯的主人。

图片: 图2-爱神维纳斯最强美女宠.jpg

爱神维纳斯最强美女宠

月亮三女神让你节后不寂寞

除了战斗力爆棚的性感女神维纳斯之外,《神鬼世界》颇具盛名的月亮三女神也光辉再临,分别躲藏在礼包之中等你来【众神宝藏】认领。月亮女神三种礼包均有机会开出女神战宠、高级宝石箱等惊喜道具!小礼包也能开出大惊喜,赶快来试试你的手气吧。

狩猎女神善于使用神级技能为你“控场”、月亮女神能在短时间内造成强力的瞬间伤害、黎明女神能够为你抵御邪恶侵袭,三大月亮女神战宠你到底钟情于谁?

图片: 图3-月亮女神纯洁高雅.jpg

月亮女神纯洁高雅

《神鬼世界》四大女神萌御双修,全方位满足你的全部要求。别再一个人战斗啦,赶快带女神宠回家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