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同件装备千种变化 解密《神鬼世界》装备重铸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30]

一件适合自己的装备是勇士们梦寐以求的神器,《神鬼世界》装备重铸系统给你DIY装备属性的机会,让每一件装备都能有数千种自由变化,让你享受全新的魔幻征战新体验。

《神鬼世界》神奇的装备重铸让你一件变千件,点此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副本抢宝攻略,点此了解详情>>

图片: 图1-华丽与妖娆齐飞.jpg

华丽与妖娆齐飞

一件变千件 装备属性你做主

《神鬼世界》个性新玩法,融入更多时尚元素,引爆装备系统新革命。拒绝千人一衣的同化时代,装备重铸给你100%个性配装新体验!

摒弃以往的网游中废弃装备丢店的传统,多余装备可通过分解得到更为有用的特殊道具可对装备的随机属性部分进行重铸,获得全新的随机属性。灵活的个性化装备定制,更轻松的强装方式,给你最完美的魔幻征战新体验!

图片: 图2-屠魔新套装属性超强.jpg

屠魔新套装属性超强

极品副本装 抢宝攻略早知道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的PVE达人中,不少勇士都有着浓郁的套装情结。PVE极品黄金装带来的均衡属性提升的确不容小觑。从40级到100级的五大装备副本为你一一盘点,磁欧石与邪恶军团搏斗抢夺45级黄金装,到幽灵岛扫灭独立军的反扑拾取60级黄金装,到遗忘之地永夜之城与死幕之颅殊死拼杀抢夺75级黄金装,85级后到熔岩魔城接受火焰的洗礼获取90级强力黄金装,105级的黄金装在审判深渊之中由深渊祭坛力量掌管,想获得终极黄金装就来这里试试看吧!想要获得极品副本装的勇士们,这份装备副本的攻略秘籍就要熟知哦。

图片: 图3-屠魔新套装华丽尊贵.jpg

屠魔新套装华丽尊贵.

玩转《神鬼世界》装备重铸,一件装备也能通吃各种战斗。《神鬼世界》“诸神之战”给你最新的魔幻游戏新体验,赶快加入魔幻国度与全球勇士一起开启新征程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