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变身魔幻“驴友” 畅享《神鬼世界》春节自助游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24]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到来,《神鬼世界》的魔幻勇士们是否有春节出游的计划?探险家协会特地为全球勇士设计了海、陆、空三条旅游线路,让你在龙年春节摇身一变做起魔幻“旅游”,畅享春节悠闲自助游。

图片: 图1-奇幻海滨旅程a.jpg

奇幻海滨旅程

图片: 图2-遇见“美人鱼”.jpg

遇见“美人鱼”

海滨风情 多姿多彩

《神鬼世界》拥有广阔海域,神秘的海底世界、浪漫的海滩风情,与你心爱的她相依相偎聆听大海的呼唤。自古就有“山盟海誓”之说,在此刻对TA许下不离不弃的永恒誓言,让大海与上古遗迹共同见证你们的亘古之恋。路过港口,遇见夕阳,相约一世相守一生。

图片: 图3-山盟海誓.jpg

山盟海誓

图片: 图4-诅咒沙漠中的绿洲.jpg

诅咒沙漠中的绿洲

内陆景色 艳丽多娇

饱览了海滨风情之后,不妨牵着她的手,回到内陆体会厚重的别样美景。诅咒沙漠中的绿洲、神庭花园的娇艳,都会为你的旅程增添别样的异域色彩。

图片: 图5-神庭后花园繁花似锦.jpg

神庭后花园繁花似锦

图片: 图6-浮空彩虹桥.jpg

浮空彩虹桥

浮空游览 奇妙旅程

浮空旅行是《神鬼世界》最具特色的旅游线路。感受英灵殿流动的上古气息,你和她并肩踏上彩虹桥,在亚特兰蒂斯的上空谱写爱的神话。两颗心都迷醉在浪漫的气氛之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图片: 图7-天使之城魔幻新旅程.jpg

天使之城魔幻新旅程

图片: 图8-上古英灵殿.jpg

上古英灵殿

无论海陆空哪条线路,在《神鬼世界》的魔幻大陆之上你都可以随时免费畅游。赶快加入魔幻国度,感受不一样的魔幻“驴友”生活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