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年兽闹春 《神鬼世界》邀你屠魔斩妖过新年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23]

正月初一在大家翘首以待之下终于到来,你是否已经荷包满满都是压岁钱了呢?《神鬼世界》年兽闹春,邀你斩妖屠魔过新年。超丰厚新春大礼等你激情畅享,魔幻战生活,从《神鬼世界》开始。

《神鬼世界》年兽闹春,新春赚不停 点此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世界》新年贺岁原画.jpg

《神鬼世界》新年贺岁原画

图片: 图2-新春贺岁向全球勇士拜年.jpg

新春贺岁向全球勇士拜年

年兽来闹春 开心抢宝宝

《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新春新玩法,击杀年兽还可以获得新春年货大礼。01月22日-01月28日期间,每小时都会在半神草原找到年兽BOSS,杀掉年兽后就将刷出大量宝箱,能让你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宠物年兽宝宝、限量版年兽坐骑以及特效属性年兽终结者徽章以及超炫新年时装等年货大礼,更有劲爆年货——汤圆材料让你红火过新春。超萌年兽新宝宝等你来抢,不要犹豫赶快集合杀年兽咯!

图片: 图3-年兽宝宝很萌吧.jpg

年兽宝宝很萌吧

图片: 图4-《神鬼世界》新春新坐骑——东方神兽.jpg

《神鬼世界》新春新坐骑——东方神兽

上线领礼物 开出新坐骑

过春节骑东方神兽才是最IN的事!《神鬼世界》全新坐骑——东方神兽震撼降临,无需排队不用打怪,只需要每天上线到亚特兰蒂斯找到NPC——东方神兽对话,就有机会获得【精良坐骑】东方神兽、烹饪汤圆的食材、新年烟花、新春爆竹及海量经验等超值奖励。免费赢坐骑的美事,错过可要后悔一整年哦!

图片: 图5-新春换新装红火过大年.jpg

 新春换新装红火过大年

图片: 图6-新春时装很喜庆.jpg

新春时装很喜庆

新春小汤圆 吃出靓丽衣

《神鬼世界》新春特定食物——新春汤圆做法简单,只需在杂货商处购买面粉,加上击杀年兽获得的美味汤圆馅料就可以制作不同口味的汤圆了。带有浓郁东方气息的《神鬼世界》新春汤圆中不仅包含着美味的馅料,更有机会开出超级惊喜,100%几率让你新年有好运。不但有高级宝石箱等实用道具奖励,更有性感靓丽的限量版新春时装以及【神秘召唤兽蛋】小年兽让你惊喜不断赚不停!

图片: 图7-远古新坐骑——灵岩巨人.jpg

远古新坐骑——灵岩巨人

贺岁大红包 喜迎2012到

2012贺岁大红包,人人都有不用抢。01月19日-01月29日期间,只要你登陆了《神鬼世界》,就会收到一个包含着上古诸神甜蜜祝福的贺岁大红包。不但包含海量经验,还有新春爆竹让你轻松畅享,喜庆过大年!压岁红包送喜气,别忘了上线领奖励哦!

图片: 图8-创世新坐骑五彩兽纵情狂奔.jpg

 创世新坐骑五彩兽纵情狂奔

《神鬼世界》年兽闹春,海量豪礼来贺岁。即刻加入魔幻国度,与全球勇士一同畅享魔幻游戏新生活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