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拒绝假期综合症 围剿《神鬼世界》毁灭之神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20]

转眼已到大年初九,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是不是感觉心烦意懒不想动?想不想将假期综合症赶跑?《神鬼世界》毁灭之神大举入侵,不如让我们一起战斗抢宝动起来吧!超丰厚上古宝藏、珍贵游戏道具以及炫酷强力的BOSS战宠……有心抢宝的勇士一定要快哦,错过就得再等三十天啦!

图片: 图1-毁灭之神无敌战宠.jpg

 毁灭之神无敌战宠

全服通缉毁灭之神

每月最后一个周日,毁灭之神都会带着残党余孽来暗黑国度兴风作浪。这些魔界大佬每个都身价不菲,若能顺利击杀则将会获得超能力上古召唤兽、巨额钱袋、顶级宝石箱等丰厚掉落,100%塞满你的背包!

毁灭之神有可能会出现的路线从罗阿之港一直蔓延到了死亡神殿,残酷的血腥挑战已经来临,勇士们将面对更凶险的征战旅程,圣城亚特兰蒂斯王子罗阿发出紧急战斗指示,集结暗黑大陆之上最优秀的勇士猎杀毁灭之神,杜绝他带来毁灭性灾难。

图片: 图2-血腥杀戮瞬间.jpg

 血腥杀戮瞬间

极品掉落诱惑十足

虽说对战毁灭之神的战役极为凶险,但【上古召唤兽】毁灭之神卡斯特这绝世稀有的限量版Boss召唤兽对勇士们诱惑力十足。若能征服毁灭之神卡斯特,不但能获得这只拥有超强战斗力的全新Boss战宠,还将有机会获得高级宝石箱以及海量经验和游戏币等丰厚奖励。暗黑勇士们必将倾尽全力,奋力一搏!为了称霸暗黑国度的梦想,也为了拥有这绝版的稀世战宠,一场猎杀毁灭之神的残酷战役将在魔幻大陆之上激情上演。

图片: 图3-《神鬼世界》神殿台阶.jpg

《神鬼世界》神殿台阶

想要赶跑假期综合症,不如来《神鬼世界》激情战斗,竞速抢宝的极限乐趣定然能燃起你的嗜战激情!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