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年夜饭明日开席 《神鬼世界》双倍经验9天盛宴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20]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神鬼世界》精心为全球魔幻勇士准备的年夜饭也即将火热开席。双倍经验全服共享的派对大餐等你畅享,新春汤圆领跑东方风味主菜让你赚足新春道具大礼,更有Cherry为首的国际大牌奉上西式甜点——海量游戏周边实物奖等你来赢!年夜饭明日开席,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世界》年兽闹新春,红包连连送 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吉祥贺岁龙年春节活动,点此抢奖品>>

图片: 图1-娇嫩佳人迎接新年新试炼.jpg

娇嫩佳人迎接新年新试炼

双倍经验豪华“自助餐”

《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震撼推出2012年夜饭——双倍经验豪华“自助餐”,01月21日-01月29日19:00-22:00双倍经验连开9天全服共享,每天连开3小时!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同时开启系统赠送的1.5倍时间或使用1.5倍经验石,则角色与召唤兽将获得2.5倍经验!“创世”狂欢贺岁季即将火热来袭,即刻前往魔幻大陆,在狂欢季畅享光速升级的魔幻新体验吧。

图片: 图2-女神随行新坐骑.jpg

女神随行新坐骑

新年汤圆东方系“主菜”

只需在杂货商处购买面粉,加上击杀年兽获得的美味汤圆馅料就可以制作不同口味的汤圆了。面粉+黑芝麻可以做出美味的黑芝麻汤圆,面粉+花生酱可以做出香浓的花生酱汤圆,用面粉+神秘的馅料可以做出奇香无比的神秘汤圆。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唯美圣城.jpg

《神鬼世界》唯美圣城

带有浓郁东方气息的《神鬼世界》新春汤圆中不仅包含着美味的馅料,更有机会开出超级惊喜,100%几率让你新年有好运。食用奇香无比的神秘汤圆就有机会获得年兽召唤兽、年兽时装等各类丰厚好礼;食用普通汤圆有机会免费获得宝石合成符、试炼之石、变身道具、相位罗盘能量石、超级流星之泪、圣号角、准神·神髓等各类奖励!

Cherry奉上“西式甜点”

《神鬼世界》携手国际大牌Cherry跨界合作,推出全新《神鬼世界》主题cherry鼠标垫。在龙年新春诚意送给全球魔幻勇士,只需要积极参与三大龙年新春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哦!还有海量点卡、《神鬼世界》主题烟灰缸等精美周边大礼等你来抢,莫失良机!

《神鬼世界》年夜饭明日开席,魔幻勇士们赶快做好准备,七大活动精彩赚不停,让你龙年不寂寞!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