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龙年新时尚 《神鬼世界》电台陪你“听”着过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19]

《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已经火热上线,四大主题新春活动炫爆魔幻大陆。除了龙年新春推荐新服可以让你轻松达成光速升级的梦想,《神鬼世界》电台也为你奉送了全新的节目,新的一年,你是否想要畅享龙年的福利大奖呢?那就赶快来收听《神鬼世界》电台全新改版后的我为歌狂吧!

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点此收听>>

图片: 图1-神鬼世界龙年陪你闹新春.jpg

神鬼世界龙年陪你闹新春

《神鬼世界》电台每周三晚间大型互动K歌节目【我为歌狂】已全新改版!从此以后,不会唱歌神马的都是浮云了!只要会听歌一样也能参与互动抢点卡啦!【我为歌狂】栏目特设猜歌环节,每闯过一关都能拿到相应的点卡奖励!并且闯关越多奖励越丰厚喔!

图片: 图2-新年换新装,快来抢点卡.jpg

新年换新装,快来抢点卡

第一关为猜歌环节,主持人会放出曲库中任意一首歌曲,闯关者需要猜对正在播放的歌曲名称以及歌手名字。此关答对即可获得6元完美一卡通一张;

第二关为混合猜歌,主持人会放出几十秒的歌曲片段,这个片段由两首玩家们熟知的歌曲混合而成,玩家分别答出这两首歌曲的歌名和歌手名字即可视为闯关成功,得到6元完美一卡通一张和凡客诚品的满200减50优惠券一张;

第三关为挑战自我,玩家需要从刚才需要猜测的三首歌曲中任选一首演唱一小段,歌词无误即视为挑战成功,获得12元完美一卡通一张和凡客诚品满200减50优惠券一张。

图片: 图3-英俊帅哥向全球勇士拜年.jpg

英俊帅哥向全球勇士拜年

即将开始的龙年,你还在为得不到红包而烦恼么?没关系,来《神鬼世界》电台玩新版【我为歌狂】,轻松拿红包好礼!神鬼世界电台在魔幻国度中备下了海量新春好礼,等你来一起欢闹新春!

神鬼电台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 (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