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礼多人不怪《神鬼世界》新春狂欢季今日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19]

礼跃龙门,等你来抢!《神鬼世界》新春狂欢季今日开启,精彩有趣的七大活动同步开启,双倍经验畅享九天,豪礼疯狂派送,让你龙年新春赚不停!

《神鬼世界》年兽闹春,新春赚豪礼 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吉祥贺岁龙年春节活动,点此抢奖品>>

《神鬼世界》爱神维纳斯携月亮三女神光辉再临,让你新春不寂寞 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世界》新年贺岁.jpg

《神鬼世界》新年贺岁

女神战宠降临 龙年圣光守护

2012年春节将至,让人欢喜让人忧。“春运”期间一票难求,单身的你是否还为孤单过新春而感到落寞?《神鬼世界》为你解忧,魔幻大陆第一性感美艳女神——维纳斯携月亮三女神光辉再临,四大美女陪你过新春!

图片: 图2-新坐骑驭风者炫酷拉风.jpg

新坐骑驭风者炫酷拉风

双倍经验享九天 畅快淋漓

《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震撼推出双倍经验豪华大餐,,01月21日-01月29日19:00-22:00双倍经验连开9天全服共享,每天连开3小时!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同时开启系统赠送的1.5倍时间或使用1.5倍经验石,则角色与召唤兽将获得2.5倍经验!“创世”狂欢贺岁季即将火热来袭,即刻前往魔幻大陆,在狂欢季畅享光速升级的魔幻新体验吧。

图片: 图3-创世新坐骑五彩兽纵情狂奔.jpg

创世新坐骑五彩兽纵情狂奔

新年礼物人人有 上线即得

《神鬼世界》为魔幻勇士们准备了丰厚的新春礼物,贺岁红包人人有,新年礼物上线既得。海量经验、新春爆竹、新年时装、超炫新宠……豪华大礼让你拿到手软,免费畅享魔幻生活新乐趣!

《神鬼世界》新春狂欢季今日开启,让我们一起将龙年狂欢进行到底!赶快与好友们登录游戏,领红包、打年兽、换新装、夺珍宝,赢取新春大奖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