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春装修新家园 《神鬼世界》“创世”指南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17]

今天是腊月二十四,民谚有云:“二十四,扫房子。”你有木有为你的《神鬼世界》魔幻新家园——神之国度扫灰除土换皮肤呢?新年新气象,一起动手装修新家园,收获幻世战斗属性加成吧!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新系统解密,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神之国度”.jpg

《神鬼世界》“神之国度”

六种皮肤供你装修新家园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核心玩法——自创神之国度,可让玩家通过装备不同皮肤获得额外的宝石效果加成。目前,诸神共计赐予人间六种不同神位不同品质的皮肤。分别为半神、下位神、中位神、上位神、主神、至高神,不同品质皮肤将提供不同的宝石效果加成,最多可达200%!即刻“装修”你的“神之国度”,尽享200%的额外宝石属性加成!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天空之城.jpg

《神鬼世界》天空之城

成套装修享受额外加成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新玩法,不但单独皮肤可提供宝石属性加成,按照皮肤神位成套“装修”还将获得额外的套装属性加成。若能集齐“至高神”皮肤,则你将获得最多提升6%的暴击及格挡伤害的额外加成,让你在魔幻大陆所向披靡变身2012新战神!

图片: 图3-《神鬼世界》“神之国度”精装样板间.jpg

《神鬼世界》“神之国度”精装样板间

建筑升级可装备更多皮肤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为每个勇士准备了5格皮肤装备格,并且还可以通过升级主建筑的解锁更多皮肤装备格。你只需升级主建筑--神国磐石就能够扩充皮肤装备包裹,最多可获得30格神国皮肤装备格,告别装备制霸时代,一起来畅享“创世”乐趣吧!

图片: 图4-装修好的神之国度套房.jpg

 装修好的神之国度套房

《神鬼世界》与全球勇士诚意邀你来魔幻大陆“创世”、“屠魔”过新年,七重豪华新春礼轮番派送,让你龙年赚不停!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