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年换新装 《神鬼世界》2012摩登小姐秀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09]

新年换新装,迎接好彩头!赶快为自己挑选一件潮流时装炫动新春吧!《神鬼世界》2012摩登小姐秀为你全方位展示时尚前卫的时装系统,即刻追随时尚的脚步做个摩登小姐潮翻天吧!

图片: 图1-新春换新装红火过大年.jpg

新春换新装红火过大年

新春派——红火过大年

代表作品:新春时装

时尚度:★★★★

入手方式:新春活动

热辣点评:独具中国古典韵味的旗袍式风格,用热情、奔放的中国红作为主色调,改良式的旗袍风格凸显性感美腿,深B领的镂空设计更增添了几分女人味。纱裙的点缀更为整套时装的时尚度。正值新春佳节,赶快入手这套时装过个红火年吧!

图片: 图2-华丽唯美风.jpg

华丽唯美风

华丽派——唯美浪漫风

时尚度:★★★★★

入手方式:VIP至尊奖励

热辣点评:这套“炫羽”时装选用象征高贵和春天的嫩黄作为主色调,并且采用奢华的羽毛进行点缀,让这件VIP时装炫美夺目。超梦幻的紫色羽翼特效令佩戴者显露非凡气质。想要变身时尚达人,赶快入手这套摩登美裙吧!

图片: 图4-变身火辣战姬.jpg

性感战甲时尚先锋

性感派——超火辣战姬

时尚度:★★★★

入手方式:众神宝藏

热辣点评:三套全新时装火辣上线,均以超火辣的性感设计为你时尚加分。T裤、深V领、丝网、羽毛以及古典宫廷束胸,所有当季最时尚的元素都在这三套时装中完美体现。想变身性感战姬嘛?挑一套时装完成2012的完美蜕变吧!

图片: 图4-性感战甲时尚先锋.jpg

变身火辣战姬

《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即将于1月12日震撼上线,有趣的新春互动为你派送2012新春时装让你红火过大年,即刻加入魔幻国度,享受全新的魔幻游戏新生活!

图片: 图5-性感战袍时尚度满分.jpg

性感战袍时尚度满分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