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小寒夜不孤单 《神鬼世界》女神宠陪你度过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06]

“小寒”节气翩然而至,你是否倍感空虚寂寞冷?让《神鬼世界》美艳性感的女神战宠陪你温暖过节吧。月亮三女神光辉再临,更引出魔幻大陆NO.1女神战宠维纳斯再度回归,不想独单过节的你赶快来领她们回家吧!

《神鬼世界》主神战宠维纳斯争夺最终章,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爱神维纳斯最强美女宠.jpg

爱神维纳斯最强美女宠

创世神佑 三女神光辉再临

《神鬼世界》“创世”新时代已经降临,诸神再度派遣月亮三女神降临人间,以神之力量护佑全球勇士抵御恶魔入侵,保卫美丽圣城。传说只要集齐三位月亮女神的祝福,就有机会获得三件绝世圣物。将“黎明女神的号角”、“月亮女神的泪水”和“狩猎女神的长枪”全部凑齐,即可唤醒魔幻大陆No·1主神战宠——爱神维纳斯。创世神佑,赐予勇士们最纯净的女神能量。即刻前往魔幻大陆,开始“屠魔创世”的崭新旅程吧!

图片: 图2-月亮女神纯洁高雅.jpg

(图2 月亮女神纯洁高雅)

女神战宠 能打能抗超实用

《神鬼世界》月亮三女神战宠不但外形美艳照人,更具备能打能抗的卓越战斗力,为你的魔幻征战之旅保驾护航。狩猎女神善于使用神级技能为你“控场”、月亮女神能在短时间内造成强力的瞬间伤害、黎明女神能够为你抵御邪恶侵袭,三大月亮女神战宠光辉降临,你到底钟情于谁?

图片: 图3-狩猎女神战力十足.jpg

 狩猎女神战力十足

主神强宠 聚焦爱神维纳斯

《神鬼世界》魔幻大陆最强诸神战宠——“爱神维纳斯”拥有超限的成长值3250点,并且先天自带三大战斗神技尽显“爱神”的超强能力。神级罂粟之吻、神级爱神眷护和神级魅惑之舞,让敌人陶醉在维纳斯的“爱技”中被无情击杀。维纳斯是主神体敏型宠物,力量和敏捷属性非常高,并且集合了三位月亮女神的精华战斗力于一身,战斗力毋庸置疑。性感、美艳的爱神维纳斯,让魔幻大陆“外貌协会”的勇士们一致评为“年度最美女神宠”,战色双全的美女宠你值得拥有。

图片: 图4-黎明女神金翼战神.jpg

黎明女神金翼战神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三女神+一主神美女战宠等你来认领,让小寒夜也能温暖度过。即刻行动,体验《神鬼世界》“创世家园”海量全新玩法,劲爆豪礼让你嗨翻天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