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坐骑、宠物免费得 《神鬼世界》领养活动倒计时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06]

《神鬼世界》新版本“创世家园”温暖降临,魔幻大陆最善战的半人马家族受诸神之命降临人间协助勇士“屠魔创世”。战宠免费领养、坐骑限时掉落的活动已经进入最后十天倒计时,想抢便宜的玩家要赶快行动了哦!

《神鬼世界》半人马免费领养,倒计时十天>>

图片: 图1-第三期半人马领养活动服务器.jpg

第三期半人马领养活动服务器

最后一期——报名领养半人马战宠

勇猛的半人马是否符合你的暴力美学?想拥有一只专属于你的稀有爱宠吗?即日起至01月16日,指定服务器玩家参与《神鬼世界》““免费领养半人马”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魔幻大陆战斗力爆棚的超强战宠半人马,在魔幻大陆演绎你的暴力美学。这已经是半人马免费领养活动第三期了,请看好服务器踊跃参与吧!送自己一份“养育”的幸福,《神鬼世界》半人马超酷战宠免费送,千万别错过哦!

图片: 图2-美女携宠畅行大陆.jpg

美女携宠畅行大陆

线上争夺——围观半人马抢超炫坐骑

玩家前往魔幻大陆之上最神秘的地下城“冥王神殿”寻找半人马之王雷欧,强势围观之后组队击杀吧!成功挑战之后将有一定几率掉落【精良坐骑】半人马之王雷欧,最彪悍善战的草原之王将与你共同驰骋在魔幻大陆之上,为你的魔幻征战之旅保驾护航!

图片: 图3-超炫坐骑等你来抢.jpg

超炫坐骑等你来抢

限量周边——半人马巨型手办限时折扣

半人马之王巨型手办是《神鬼世界》首款巨型手办,半人马之王肌肉线条粗犷,野性十足。前腿跃起,手持长枪,呈现战斗姿态。蹄下淋漓鲜血以及佩戴的兽头骨更是令人倍感畏惧,让人近距离感受到力与美的完美结合,诠释了令人热血脉沸腾的暴力美学,再现半人马一族野蛮、嗜血的暴力雄风。全球限量的稀有价值,如此雄健的巨型半人马精美手办,你值得拥有。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即将于1月12日强势推出“创世贺岁版”,独具特色的新年活动携海量豪礼即将火热来袭,与你一同新年狂欢。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