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春运”倒计时 《神鬼世界》超炫坐骑大盘点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06]

春节回家的倒计时已经在欢快的倒数,随着全国交通系统的春运进入高峰期,归乡之路却一票难求。《神鬼世界》的魔幻国度却从未存在这样的交通压力,多样的交通工具让你在魔幻大陆畅行无阻。今日为你悉心盘点超炫坐骑,赶快挑一匹让它带你回家吧!

婉约派小清新——美人鹿

入手难度:★★★★

获取方式:远古币兑换

热辣点评:半身美女的形象火辣诱惑,轻薄的护甲和微微飘动的长发为她增添了别样的风情。梅花鹿的身形让她格外矫捷,精灵族的姣好面容几乎符合一切宅男心中对“美女”的定义。她温顺、安静,从不吵闹。只在你最需要的时候任你骑乘,相伴你到达这片魔幻世界的任何角落,生死相依、不离不弃。 

图片: 图1-娇艳鹿娘娇羞百媚.jpg

娇艳鹿娘娇羞百媚

个性派新标杆——灵岩巨人

入手难度:★★★★

获取方式:远古币兑换

热辣点评:黄金质地的身躯犹如神话中的“圣斗士”给人以无限的安全感,红色闪光能量核心蕴含着上古神力,助你魔幻征战畅行无阻。奇特的驾乘方式,以尊贵的右手将主人稳稳托起,行进间颇具气势。 

图片: 图5-远古新坐骑——灵岩巨人.jpg

远古新坐骑——灵岩巨人

奔放派新霸主——五彩兽

入手难度:★★★

获取方式:众神宝藏

热辣点评:五彩兽全身包裹在火焰之中,彪悍奔放。四肢精壮并且拥有一只锋利无比的角,可以轻松扫除路上的障碍,让主人畅行无忧。炫酷拉风的外观,让你和你的神兽坐骑在魔幻大陆之上备受瞩目!

图片: 图2-创世新坐骑五彩兽纵情狂奔.jpg

创世新坐骑五彩兽纵情狂奔

硬朗派柔情侠——机甲女皇

入手难度:★★★

获取方式:众神宝藏

热辣点评:机甲女皇,拥有庞大而颇具金属感的身躯,机甲身躯之上还附带护佑女神浮雕,为这个“创世”新坐骑增添了几许柔情滋味。这个“创世”新坐骑还是浪漫的【双人坐骑】设定,你和你的TA可以并肩驾乘,纵横魔幻国度。金属感的硬朗向来是男人的浪漫,而性感端庄上古女神又满足了美眉们对“战姬”的想象。它在行进间那机甲的摩擦声震耳欲聋,盛气凌人的气势让你站在王者的高度俯视整个世界,在此刻唯你至尊。

图片: 图3-钢铁柔情.jpg

钢铁柔情

小资派新宠儿——驭风者

入手难度:★★

获取方式:金叶子宝柜

热辣点评:驭风者,银白色天马外观,配合魔法蓝色的天角炫酷拉风。白色羽翼的翅膀彰显诸神恩赐的荣耀身份,它还可以为主人提供超强的坐骑属性提升。神级超炫坐骑,就藏身在金叶子宝柜中等你领走,还不赶快行动?

图片: 图4-新坐骑驭风者炫酷拉风.jpg

新坐骑驭风者炫酷拉风

《神鬼世界》五大当家坐骑为你全情盘点,你到底钟意哪一派?即刻加入魔幻国度,畅享新春贺礼,开创魔幻新生活!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