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远古精品新坐骑 《神鬼世界》灵岩巨人震撼降临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05]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已经温暖降临,屠魔、“创世”新时代已经到来。为协助全球勇士们激情开战,月亮三女神携带诸神的祝福与馈赠光辉再临,全新远古新坐骑也火爆登陆魔幻大陆,刷新你的欲望清单。

《神鬼世界》月亮三女神光辉再临,远古新坐骑火爆来袭 点击查看>>

图片: 图1-远古新坐骑——灵岩巨人.jpg

远古新坐骑——灵岩巨人

月亮三女神跨年撒祝福

《神鬼世界》“创世”新时代已经降临,诸神再度派遣月亮三女神降临人间,以神之力量护佑全球勇士抵御恶魔入侵,保卫美丽圣城。《神鬼世界》月亮三女神战宠战斗力各有千秋,狩猎女神善于使用神级技能为你“控场”、月亮女神能在短时间内造成强力的瞬间伤害、黎明女神能够为你抵御邪恶侵袭,极具战斗力的女神战宠就在礼包内,等你来领回家!

三大月亮女神战宠光辉降临为你送上跨年祝福,女神礼包内不但包含女神战宠召唤兽,还有远古币可兑换包括远古新坐骑在内的神级道具,更有女神圣物可用来召唤NO.1女神战宠维纳斯!跨年祝福精彩来袭,你是否能够Hold住?

图片: 图2-另类驾乘方式.jpg

另类驾乘方式

远古新坐骑新年来贺岁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新坐骑火爆降临,赶场新年贺岁档。全新的远古新坐骑——灵岩巨人就藏在【远古商店】之中,使用远古币即刻兑换。黄金质地的身躯犹如神话中的“圣斗士”给人以无限的安全感,红色闪光能量核心蕴含着上古神力,助你魔幻征战畅行无阻。奇特的驾乘方式,以尊贵的右手将主人稳稳托起,行进间颇具气势。

远古新坐骑“灵岩巨人”还拥有独特的坐骑技能——闪烁和冲刺。闪烁能够瞬间让玩家移动到前方30码的距离,眨眼之间乾坤大挪移。冲刺技能则可以10秒内提升坐骑移动速度的60%,如同增加了一个火箭助推器一样,让你在魔幻国度中行走如飞。

更令人赞不绝口的独特之处在于主人取消骑乘后的30分钟内,均可以享受由上古之神赐予灵岩巨人及其主人的战斗BUFF,这个BUFF可以提升2500点生命值上限和120点物攻魔攻及1%暴击格挡。

图片: 图3-《神鬼世界》新套装屠魔.jpg

《神鬼世界》新套装屠魔

贺岁豪礼,女神祝福,一个都不能少。让《神鬼世界》“创世家园”陪伴你度过2012最华丽的魔幻新年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