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号外!《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12日震撼上线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05]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带着浓郁的年味儿即将在01月12日震撼上线。邀请全球勇士一起办年货、打年兽、吃年饭、穿新装,新年新气象,喜气过大年!

图片: 图1-华美蝶衣炫丽登场.jpg

华美蝶衣炫丽登场

图片: 图2-新春时装炫美华丽.jpg

新春时装炫美华丽

击杀年兽抢年货

《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即将火爆更新最IN的新春玩法,击杀年兽还可以获得新春年货大礼。01月22日-01月28日期间,在制定地点击杀年兽,就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宠物年兽宝宝、限量版年兽坐骑以及特效属性年兽终结者徽章以及超炫新年时装等年货大礼,更有劲爆年货——汤圆材料让你红火过新春!

图片: 图3-惊艳技能魔力扰动.jpg

惊艳技能魔力扰动

图片: 图4-猎魂者死镰威武.jpg

 猎魂者死镰威武

贺岁红包上线得

01月19日-01月25日期间,只要你的等级超过45级,登陆游戏即可在邮箱内领取系统统一派发的贺年红包1份,开包不仅将获得海量经验, 还有机会获得新春烟花及新春爆竹等惊喜道具。上线既得,别忘了登陆领惊喜哦!

图片: 图5-美艳花苞裙.jpg

美艳花苞裙

新春礼物连连送

《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还为全球勇士准备了更多新春礼物,只要与蝶女郎对话就能轻松获取。01月19日-01月29日期间,等级超过45级的玩家就可以到亚特兰蒂斯美艳的蝶女郎小妞妞处领取新春礼物啦!年兽坐骑、年货汤圆食材、新年烟花、新春爆竹以及海量经验轮番送不停。《神鬼世界》“创世家园”让你满载而归,幸福过年!

图片: 图6-蝶女郎小妞妞.jpg

蝶女郎小妞妞

喜迎元宵吃汤圆

《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为“吃货”们准备了最贴心的礼物,魔幻大陆最美味的新春汤圆等待你品尝。厨娘煮夫们在完成烹饪后,品尝新春汤圆就将有机会获得惊喜新春礼物限量版年兽召唤兽、新春时装、高级宝石箱等超值奖励。新春大礼,等你来“吃”出来!

图片: 图7-萌主人以及强力战宠.jpg

萌主人以及强力战宠

《神鬼世界》“创世贺岁版”即将于01月12日震撼上线,火爆新春玩法即将炫爆魔幻大陆,赶快加入魔幻国度一起欢闹新春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