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挑战冥王哈迪斯 闯《神鬼世界》地狱之门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0]

《神鬼世界》3月22日将迎来全球公测,最残酷的死亡之地——冥界空间即将全新开放。更惨烈的战役即将打响,挑战冥王哈迪斯,勇闯地狱之门!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冥王殿.jpg

《神鬼世界》冥王殿

地狱之门原本是被奥丁诸神用神力构成的结界封印,诸神之战后,冥王哈迪斯用最后残存的邪恶魔法力量打破了地狱之门的结界,带着残兵败将的党羽逃至冥界,秘密发展军事力量,并蓄谋反攻人类的邪恶计划。地狱之门位于中庭最荒凉的不毛之地——诅咒沙漠的深处,地狱之门连接着垂直的时光甬道,直接通向位于中庭大陆外部空间的冥界地图。

图片: 图2-《神鬼世界》诡秘地狱之门.jpg

《神鬼世界》诡秘地狱之门

熊熊燃烧的火焰、邪恶的图腾石柱以及邪兽雕像遍布在地狱之门两侧。火红熔岩映衬得这条通向冥界的路格外狰狞。地狱之门的背后意味着更为惨烈的战斗,冥王哈迪斯以及他多年来招募培养的邪恶力量军团,统统盘踞在冥界这片神秘新大陆之上。诸神之战未能将他们消灭殆尽,黑暗力量即将发起反攻,企图毁灭这个世界。

图片: 图3-《神鬼世界》死亡神殿绝望甬道.jpg

《神鬼世界》死亡神殿绝望甬道

勇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向着这神秘的新大陆发起猛攻吧!为了保卫人世间的和平,为了圣城亚特兰蒂斯免受邪恶力量的荼毒,静待3月22日全球公测,征服冥王哈迪斯!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