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高额赏金任务 征募《神鬼世界》无敌勇士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0]

《神鬼世界》全球公测仅剩13天,3月22日开启全新挑战的魔幻暗黑国度正在征募赏金猎人。你足够果敢?你战斗技巧足够娴熟?那就加入这赏金猎人的行列,游走在这片魔幻大陆之上,用高超的战术来换取巨额的金币奖励,还将被授予令万人景仰的称号!无上的荣誉即将绽放在你的头顶,还在等什么?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冥王殿.jpg

《神鬼世界》冥王殿

亚特兰蒂斯正在遭受大量魔物的入侵,英雄的骑士团正在寻求有实力的赏金猎人来帮助他们完成赏金委托,从而维护亚特兰蒂斯的安定。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冥界谍拍.jpg

《神鬼世界》冥界谍拍

位于亚特兰蒂斯的赏金任务发布板每天更新当日的赏金猎人任务,难度等级不同的赏金猎人任务获得的奖励自然也是丰俭不一。为了确保接受任务的猎人不会透露任务内容,每个领取赏金任务的猎人都需要提交一定金额的押金,一旦放弃任务或者任务失败,这笔保证金将冲抵其他勇士的奖金,不予退还。

完成不同难度的赏金任务将会获得不同数量的赏金荣誉,根据荣誉点数则可获得相应等级的称号。最高可获得“赏金猎人★达人级★”的称号!从此荣耀随身,伴你勇闯暗黑魔幻新大陆。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熔岩地狱.jpg

《神鬼世界》熔岩地狱

除了称号这类精神奖励,赏金猎人任务的物质奖励也极为丰厚。宝石币、金币、高等级装备强化宝石等丰厚奖励100%免费不含糊。还等什么呢?即刻加入这奇幻暗黑国度之中的征战之旅吧,做一个令敌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轻松享受《神鬼世界》的惬意游戏人生!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