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大规模无差别屠杀行动 解析《神鬼世界》讨伐书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0]

《神鬼世界》3月22日即将全球公测。日前,骑士团颁布自诸神之战以来最高级别大规模无差别屠杀行动公告,召唤《神鬼世界》暗黑国度中的无敌勇士们践行保卫圣城的誓言,对威胁人类和平的一切反动分子实施屠杀行动,并将对完成屠杀任务的勇士给予丰厚的奖励!一场血腥的大屠杀拉开了序幕。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审判之地.jpg

《神鬼世界》审判之地

亚特兰蒂斯经过新的战斗调整以后,力量日益增大,面对各地不安分的危险怪物,圣殿骑士团讨伐官【亚特拉斯】发起了新一轮征战邀请,这次征战被称为【骑士团征战】,征战影响到整个世界,让整个世界为之震撼。

图片: 图2-《神鬼世界》暗天使雕像.jpg

《神鬼世界》暗天使雕像

玩家可以到亚特兰蒂斯的骑士团讨伐官处领取讨伐令卷轴,按照骑士团的讨伐令指示到指定地点,即刻大开杀戒吧!当屠杀的数量达到讨伐数量时,任务将会自动完成并获得丰厚经验!每天100次的讨伐任务满足你对经验、升级、金币的一切需求!

图片: 图3-《神鬼世界》能量之源磁欧石.jpg

《神鬼世界》能量之源磁欧石

每一个勇士的成王之路必定浸满鲜血,而那胜利的荣耀光辉耀目!为了圣城重获平静与安宁,为了达成征服这个暗黑世界的伟大梦想,战斗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