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春游好时节 《神鬼世界》古迹旅游线路大热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0]

《神鬼世界》全球公测即将在3月22日震撼开启。游戏画面北欧风情浓郁,在春天里探访上古遗迹渐渐成为暗黑国度中最热的旅行线路。即将在公测当日火热开启的冥界也成为暗黑国度中最受期待的旅游胜地。

图片: 图1-《神鬼世界》海边遗迹.jpg

《神鬼世界》海边遗迹

《神鬼世界》中遍布每张地图的超能力传送师掌握着时光传送的奥秘,与他们对话可以借助他们的强大超能力秒速抵达理想中的旅游胜地。便捷的传送通道,大大节省了你浪费在路上的时间。

《神鬼世界》神秘哥特式风格的独特风光,令人流连忘返。游戏内植入大量带有哥特式风格的色彩元素,营造了一个硬朗、写实、令人迷醉的世界,使人仿若置身于中世纪。而游戏的故事背景也极具哥特文化精髓,将中世纪的阴暗情调与历史脉络的墓穴相契合,衍生出神秘又极具恐怖气氛的爱情故事,引人入胜。

图片: 图2-诸神之战遗址.jpg

诸神之战遗址

《神鬼世界》还拥有近千种坐骑供你选择,如此便捷交通工具,可以令你轻松自由行。比传送更自由,比徒步更快捷,还有多人坐骑可供选择,最多6人同乘轻松尽享组队春游的完美乐趣!

3月22日的公测版本还将开启神秘新大陆,地狱之门通往的冥界,在冥王和它的邪恶军团控制下,处处充满了绝望与萧杀的另类景色,追求猎奇和探险的勇士们早就摩拳擦掌,盼望能够早日踏上这片残酷死亡阴影笼罩之下的土地。

正值阳春三月,踏青春游好时节。赶快呼朋唤友 ,加入《神鬼世界》,享受足不出户免费游览异国风光的完美游戏体验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3月22日全球公测!

图片: 图3-《神鬼世界》神秘新大陆全貌地图.jpg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