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谍照爆料 智能科技植入《神鬼世界》兵工厂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09]

《神鬼世界》领土争夺战中的特种兵——载具,具备强大的战斗力和出色的作战特质。生产载具的家族兵工厂一直是暗黑大陆上最神秘的地方。3月22日全球公测版本将开启全新兵工厂载具副本,多图谍照为全球玩家提前爆料兵工厂实况,一起走进这绝对机密的载具研发中心。

图片: 图1-智能科技操作台.jpg

 智能科技操作台

智能科技操作台链接的巨幅屏幕上正在进行云运算,将战斗所需的相关数据和载具的尺寸以及性能输入程序,按照最精密的计算方式采用自动化生产工艺,严密控制载具生产的流程,以确保最后产出的载具100%符合战斗要求和规范。

图片: 图2-核心生产车间.jpg

 核心生产车间

核心生产车间是由精密电子锁控制的厚重机关大门封住的独立空间,防守之严密,想必007想进入都需要费上一番功夫。在这个车间内,数十台智能科技操作台一字排开,这阵势着实令人咂舌。正是由如此严格的制作工艺以及精密的制作程序才能确保生产出高精尖的战斗载具供领土战使用。

图片: 图3-秘密研究基地.jpg

秘密研究基地

载具的品质由兵工厂的等级决定。家族建设中一定不要忽视军事力量核心——兵工厂的建设。兵工厂强大则可生产出更高品质的载具,凭借载具又能夺得领土战的胜利获得更多资源发展家族建设,这将是一个良性循环!

《神鬼世界》秉承国际化理念,将智能科技植入兵工厂之中,以求能给玩家提供更多的游戏乐趣!还不赶快加入《神鬼世界》,即刻释放你对这个世界的无限想象!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