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公测前瞻 《神鬼世界》神秘新大陆全貌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08]

《神鬼世界》将于3月22日全球公测,在现有版本内,玩家已经可以提前预知《神鬼世界》公测版本全幅世界版图。地狱之门即将敞开,神秘新大陆轮廓已经逐渐清晰,今日让我们提前探索这片神秘新大陆全貌。

公测版本即将开放的地图版块为【冥界】,原本是独立与世界之外的异动空间,在哈迪斯与诸神之战两败俱伤之后,一直在秘密筹划着卷土重来,对人类实行毁灭性打击,颠覆秩序主宰整个世界。哈迪斯带着他的残兵败将用最后的魔法力量打通地狱之门结界,在冥界区域重整军团发展邪恶力量,自封冥王。正义的勇士需要在冥王哈迪斯的军团力量成熟之前彻底捣毁他的反攻计划,剿灭邪恶力量军团,拯救圣城亚特兰蒂斯。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神秘新大陆全貌地图.jpg

《神鬼世界》神秘新大陆全貌地图

从《神鬼世界》世界地图版图上可以窥见这片公测即将开放的区域【冥界】的具体位置,位于现有大陆板块的外层空间,通过【地狱之门】这个时空隧道与中庭相连。永寂之地、绝望平原、恶魔之心三大区域板块,拥有审判深渊、冥王神殿、审判之城三处副本构成完美探险新领域。

图片: 图2-《神鬼世界》诡秘地狱之门.jpg

《神鬼世界》诡秘地狱之门

整个冥界在冥王哈迪斯的统治之下毫无生机,处处凶险。三只上古神兽被哈迪斯用邪恶魔法力量牢牢控制,对所有活的生命进行无差别杀戮。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全新地图——永寂之地.jpg

《神鬼世界》全新地图——永寂之地

火角龙彼斯埃固守【永寂之地】,原本是火龙族最年轻也最强大的火角龙,后被哈迪斯驯服,愚忠哈迪斯的命令。可召唤地狱之火和流星雨,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随着HP减少,狂暴的火角龙将获得地狱庇护和地狱魔力加成,魔法攻击和物理攻击能力都获得成倍增益效果,而魔法和物理防御增加100%。这的确是哈迪斯给正义勇士们设置的棘手的麻烦。

图片: 图4-《神鬼世界》全新地图——绝望平原.jpg

《神鬼世界》全新地图——绝望平原

地狱三头犬刻耳柏洛斯游荡在【绝望平原】,它是冥王哈迪斯的宠物,拥有着硕大的三个头,三个头上的六只眼睛可以环视周围360度的一举一动。区别于火角龙,这只冥界地狱犬可以召唤闪电与暴风雪,还喜欢将敌人变身来取悦自己。高强度巨额闪电伤害可在转瞬间将一个鲜活的生命烧成焦炭,暴风雪的范围攻击伤害极为可观。因为其出色的战斗能力,哈迪斯经常贴身带着它出巡。

图片: 图5-《神鬼世界》冥王神殿.jpg

《神鬼世界》冥王神殿

火焰巨人纳伦出没于冥界军事中心【恶魔之心】,负责操练邪恶军团。纳伦本是三大巨人族中仅存的火焰巨人,在诸神黄昏中,火焰巨人是第一个踏进诸神国度挑起神战的巨人,被众神击败后幸存下来的火焰巨人纳伦为了向神复仇,他与冥王哈迪斯缔结了同盟。拥有上古之战经验且掌控三界火焰力量真谛的纳伦是亚特兰蒂斯乃至整个人类的巨大威胁。他拥有坚不可摧的皮肤,全身上下均为岩石构造,极其完美毫无弱点。毁灭性攻击方式——陨石、火球、碾压,让他“战斗机器”的称号当之无愧。

冥王哈迪斯从人间掠夺的宝藏,和使用邪恶魔法窃取的能量球,为了反攻人类而研发的全新装备及绝世神兵都在三大BOSS的严看死守下藏匿于广阔的冥界,粉碎冥王极其邪恶军团的反攻计划,解救美好和平的家园,抢夺冥界至宝,征服异度空间!

图片: 图6-《神鬼世界》审判之地.jpg

《神鬼世界》审判之地

五大特色 公测即将亮相:

黄金战甲 属性成长源于你

全新的黄金战甲及其创新的装备四维立体自主改造系统,令装备与主人达到100%完美契合。

RPG剧情战役 激发心底澎湃豪情

颠覆性RPG设定,在这个世界你将不仅是战役的主角,你还将拥有专属于你的家族、城邦、领土!激发你心底最澎湃的战斗豪情!

远古召唤兽 魂魄合体玩宠新思路

打破固有战宠强化理念,以个性化魂魄合体强化召唤兽的全新思路引领网游玩宠新热潮,698种远古召唤兽,三千余种强宠方案,创造全新宠物文化。

皇族官职 权与利的角逐

满足你对权力的渴望,感受权倾魔•人•神三界的风光。

神坛之战 守卫家族文明

当象征家族信仰和文明传承的家族神坛遭受侵袭,家族神坛供奉的祖先和神明灵魂不得安宁之时,这场神坛守卫之战将无可避免

距离《神鬼世界》全球公测只有最后两周的时间,提前做好冲刺准备,在公测当日奋勇开荒新大陆!力争在暗黑国度之中创造属于你的辉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