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3月11日12点再增开两组新服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07]

《神鬼世界》公测前置版本“暗影序章”火热袭来,新副本、新地图、新BOSS、新宠物以及海量公测前瞻信息更新,让全球玩家兴奋不已。继4日电信一区【暗影之王】新服开启后,《神鬼世界》官方决定在3月11日12:00再次增开两组新服,开服计划如下:

电信一区:【战争之神】

网通一区:【末日审判】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地狱之门.jpg
《神鬼世界》地狱之门

【战争之神】战争之神阿瑞斯,他是宙斯与赫拉的儿子。他司职战争,形象英俊,性格强暴好斗,十分喜欢打仗,而且勇猛顽强,是力量与权力的象征,好斗与屠杀的战神。但他同时是嗜杀、血腥,人类祸灾的化身。

【末日审判】在世界终结前灵魂需要接受审判,决定是升入天堂还是堕入地狱。这个审判就被人们称之为末日审判。诸神之战灾难后,冥王被捆绑锁入无底坑,然后耶稣基督在地上建立千年王国,并亲自统治这个国度。这个国度无比美好,是天国在地球上的缩影。而某种异动力唤醒了冥王力量天国与人间即将陷入暴乱。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审判之地.jpg
《神鬼世界》审判之地

《神鬼世界》公测前置版本“暗影序章”将带来关于公测内容的信息预告,包括开放公测版本地图、新增公测预言使者、派遣超炫丽巡城飞龙亮相圣城!

所有角色等级上限开放到99级,这将是公测时的全新起点。为了在公测后领跑全球,就在此刻向着99级的目标,火速前进!

图片: 图3-《神鬼世界》上古之战遗址.jpg
《神鬼世界》上古之战遗址

公测版本地图将提前在“暗影序章”版本内全部开放。想体验暗黑国度之中最凶险的地方?想知道还有哪些地方没有留下勇士们的足迹?想了解又有哪些嗜血的黑暗魔物们,在鲜为人知的角落中肆虐着生灵?那就赶快加入《神鬼世界》“暗影序章”的全新征战旅程吧!险境必有宝藏,是华丽的装备?还是奇异的宠物?也许无暇留恋身边的悚然景色,也许红色的河流注定是鲜血洒过的痕迹。但是这征战的旅程却从未停止过。

感受不一样的暗黑魔幻征战之旅,抢先获知《神鬼世界》公测内容,尽在《神鬼世界》“暗影序章”,精彩即刻呈现!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谁改变了你的世界?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