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麻辣解说《神鬼世界》无敌战宠暗影之王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07]

《神鬼世界》“暗影序章”华丽揭幕,公测版本预言者【暗影之魂】NPC出现在主城之中、圣城突然增加了许多驭风者坐骑巡城……这紧张的气氛在时刻提醒着新老玩家,3月22日的《神鬼世界》全球公测正在临近。而全新BOSS【暗影之王】将出现在永冻之心三层,挑战暗影之王将有机会获得拥有强大战斗力的绝版召唤兽!

图片: 图1-《神鬼世界》暗影之王.jpg
《神鬼世界》暗影之王

永冻之心常年被冰层覆盖,属《神鬼世界》暗黑大陆之上的极寒之地。暗影之王在上古之战时不慎战败,被诸神以魔法之力封印在这古冰层之下,以冻结他邪恶毁灭世界之狼子野心,以求保住圣城亚特兰蒂斯不被毁灭。

暗影之王在沉睡千年之后突然苏醒,上古之神的魔法之力无法禁锢他的灵魂。他复仇之心再次觉醒,正邪恶计划着对人类发起反攻,谱写最残酷的暗影序章!亚特兰蒂斯与善良的人们正在面临灭顶之灾,正义之师期待你的加入,击杀暗影之王保护世界和平的重任等待你来完成。

图片: 图2-绝版召唤兽暗影之王真相.jpg
绝版召唤兽暗影之王真相

为回馈新老玩家,喜迎暗影序章降临,《神鬼世界》特推出暗影之王绝版召唤兽。这只英姿飒爽的帅气战宠相伴身侧,随你共战暗黑国度将会令万人景仰!即日起只要到《神鬼世界》永冻之心三层挑战暗影之王,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绝版召唤兽——暗影之王!赶快行动吧!

图片: 图3-暗影序章巡城飞龙.jpg
暗影序章巡城飞龙

“暗影序章”震撼降临,有人说这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杀戮,但充满探险精神的亚特兰蒂斯勇士,却将其视为圣战邀请。地狱门后蠢蠢欲动的黑暗力量日益庞大,勇气、信心、实力将成为撕裂“暗影序章”的利刃。拿起手中的武器,加入这令人热血沸腾的旷世之战吧!在《神鬼世界》中成就属于你的王者传奇!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暗影之王】。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立刻下载>>

谁改变了你的世界?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