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专访竺琦:《神鬼世界》近期推出

http://sgsj.wanmei.com/ [2010-09-27]

  作为完美时空推出的第13款新品,《神鬼世界》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玩家和媒体的关注。这款头顶“首款暗黑类型网游”光环的MMO-ARPG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而玩家对游戏本身的期待和疑问官方又作何回应?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完美时空互动娱乐公司总裁竺琦。

  记者:竺琦先生您好!《神鬼世界》是目前第一款提出暗黑类型网游定位的游戏,那么可否简单介绍下暗黑类型网游的特性呢?
  竺琦:事实上,暗黑类型网游这一概念并不是由我们来定义的,世界上的很多同行早已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多探索和创新。综合来说,暗黑类型网游应该具备以下要素:1、写实硬朗的画风,所谓写实,即为真实,所谓硬朗,即不花哨,玩家能够真正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2、极强的动作性和打击感;3、无限随机的世界场景;4、丰富多彩的成长历程;5、强大而富有趣味的交互体系。在此之前,大多数玩家对于暗黑类型网游的理解仅仅停留在画面上,相信《神鬼世界》将给玩家带来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

  记者:《神鬼世界》与《神鬼传奇》名称相似,两者之间究竟是何种关系?
  竺琦:《神鬼世界》与《神鬼传奇》同属一个系列中的两个独立个体。在开发过程中我们发现,《神鬼传奇》提出的背景和世界观,已经包含了魔幻、探险、北欧神话、东方神话等庞大模块,足以将其开发成一个网游系列。在这个系列中,我们有足够空间开发出不同类型和题材的游戏。而借助完美时空投资的海外开发团队,我们同样有能力以此为平台开发出单机游戏。

  记者:《神鬼传奇》给玩家带来的是探险,那么《神鬼世界》的核心特色是什么呢?
竺琦:《神鬼世界》是一款强调高烈度战斗的动作网游。无论是成长,还是团队建设方面,战斗几乎贯穿了每一个角落。家族战、公会战争、领土战争,一系列大大小小的战争会给喜欢PK的玩家带来无休止的战斗乐趣。

  记者:《神鬼世界》的职业设置是怎样的?玩家将会体验到什么样的战斗?
  竺琦:《神鬼世界》中会有8个职业,除了已经公布的魔剑士、神射手、诗舞者外,另外5大职业也会在近期公布。《神鬼世界》希望给玩家带来的战斗体验,可以简单概括为两个字——自由。要实现真正的自由战斗,我们经历了技术和设计等层面的巨大考验。笼统来说,凡是玩家认为现实中的战斗能够做到的,《神鬼世界》里都能做到。

  记者:《神鬼世界》将采用怎样的收费模式?
  竺琦:具体的模式目前还在探讨中,我们注意到很多玩家喜欢时间收费模式,当然也有更多玩家喜欢道具收费模式。无论最终采用哪种收费模式,我们都希望给玩家带来的是最为廉价的娱乐体验。当然,两种收费方式并存的可行性也已在讨论中。

  记者:可否透露一下《神鬼世界》的上线时间?
  竺琦:《神鬼世界》现在已经处于内部测试阶段,我们预计会在近期展开一轮封闭测试,直到我们的产品评估部门认为游戏足够令玩家满意时,便会推出。我相信玩家不会等得太久。

  记者:完美时空对于《神鬼世界》有着怎样的期望?
  竺琦:《神鬼世界》是完美时空第一款动作网游,也是全球首款暗黑类型网游。这款产品对于完美时空的国际影响力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希望借此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拓展我们的产品线。也期望《神鬼世界》可以为中国民族网游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图1:竺琦.jpg

竺琦

图片: 图2:魔法学院图书馆.jpg

魔法学院图书馆

图片: 图3:守护者营地.jpg

守护者营地

图片: 图4:泰坦王座.jpg

泰坦王座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