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全新地图-神殒荒野

http://sgsj.wanmei.com/ [2015-10-21]

冰霜与沙漠,荒芜和茁壮,激情和颓废,在这里不断冲突着上演。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也在这里残酷上演着。

每天,有不断地人来到这里,也有不断地人在这里死去。就为了通过“神殒荒野”的考验,寻找到传说中的“黄昏神殿”

图片: 神殒荒野.jpg

 
(神殒荒野)

地图属性:绿图

接壤地图:林之天境

地图BOSS:米歇尔·艾德琳&米歇尔·雷切尔

BOSS掉落(随机掉落):寂寞/觉醒之源、主神·龙魂结晶、北斗守护星碎片(完美/杰出)、五级宝石箱、洗炼晶石、天界宝箱等

 

米歇尔·艾德琳【每12小时刷新,4线神陨荒野】

她的美貌曾经艳冠神界。让赫拉也为之妒忌,神界多少男子愿意为她赴汤蹈火,可是她谁都不要,她只听从她哥哥米歇尔·雷切尔的命令,哪怕上刀山下火海。想要进入永夜找到雷切尔吗?那就打败她吧!

 

图片: 米歇尔•艾德琳.jpg

(米歇尔·艾德琳)
 

米歇尔·雷切尔

一身火红铠甲,象征着力量和权威。没有人敢拂逆于他,光是看他一眼,都让人心寒,若谁得罪于他,必会让你灰飞烟灭。

如何挑战【米歇尔·雷切尔】:

1、击败【米歇尔·艾德琳】,将会出现特殊传送门;

2、通过传送门可进入神陨荒野-【永夜】

3、通过采集地图内的邪能水晶,释放地图中央的邪恶能量;

4、邪恶能量将会四散开来,化为6大暗黑神侍,勇士们需要将他们全部击败;

5、黑暗神侍被击败后,邪恶能量重新凝聚,在神陨荒野-【永夜】的最中央。做好准备,你将挑战米歇尔·雷切尔;

 

图片: 米歇尔•雷切尔.jpg

(米歇尔·雷切尔)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