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神战”战场-落神祭台

http://sgsj.wanmei.com/ [2015-10-16]

落神祭台-跨服战场

简述:

这是一个20人跨服战场,分为绿四大阵营,每个阵营5人,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混战。此战场的竞争关键为抢夺【神战功勋】。当勇士们初入战场时会自带100(按场次高低初始积分会有变化)积分,每次击杀敌人会获得敌人当前积分值的x%, 被击杀者自然也要损失相应的积分值。个人的积分会存在最低下限,和最高上限。最终,在战场结束后,玩家将赢得当前数量的【神战功勋】。

 

图片: 落神祭台全貌.jpg

(落神祭台全貌)

特别提示:

落神祭台战场由高到低依次划分为【钻石场】【白金场】【黄金场】【白银场】【青铜场】

场次级别越高,收益越高;

场次划分依据同等当前跨服战场规则;

 

报名:

在战场特定开放时间内(具体战场开放时间请以游戏内信息为准)进入跨服大厅进行报名,本次战场无需“门票”

需要勇士等级≥100级且达成第五混沌王及以上。而且,仅支持单人报名哦!

 

战场时间:

每周二:21:00、每周四:21:40、每周日:16:00(具体时间还可请参看大事记)

 

战场分配:

每个战场最大容量为20人;

每个战场为4大阵营,每阵营5人;

战场人数不足时,系统自动优化分配;

 

战场开启:

1、在战场开启倒计时结束后,勇士们会被随机传送至4大阵营出生地;

2、战场内将同样屏蔽如好友、交易、军团、系统公告等信息,仅显示本阵营的其他玩家聊天;

3、进场后没人都将获得本场次的初始神战功勋(按场次高低初始积分会有变化);

4、每当击杀其他玩家,就会抢夺其当前积分的x%,而被击杀则失去自身当前积分的x%(提示:击杀神战功勋值高的敌人,将获得其更高比例的功勋值);

5、参赛者能获得的积分会有上限和下限设置;

积分上限:当玩家积分已达到本场上限时,他击杀敌人将不再能够获得神战功勋,而被击杀者也不再失去积分;

积分下限:当玩家积分已达到本场次下限时,他被击杀将不再失去积分,而击杀者也不再获得积分;

 

结束:

战场时间为20分钟,时间到后自动结束战场;

战场核心奖励为【神战功勋】,【神战功勋】也是一种每月(按自然月计算,请参考游戏内签到系统)定期清空的积分,用于在【神位神秘空间】内购买各种【神之本源】升级道具的积分货币;

 

奖励领取特别提示:

战场结束后,获得积分将会以榜单形式公布。领取奖励需要在跨服大厅领取榜单奖励回到本服通过本服活动NPC对话领取本场奖励。

 

图片: 落神祭台场景.bmp

(落神祭台场景)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