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神战”战无不胜秘技大全

http://sgsj.wanmei.com/ [2015-10-12]

神战纪元

    诸神黄昏后,神为之觉醒。

    那么多年的神与魔的争夺,不仅让双方兵力憔悴。也让精灵一族,矮人一族备受战争的苦恼。

    而人类,弱小的人类却在此时展现了内敛的惊人力量,在夹缝中,不断努力,不断超越自身的能力,往神的位置不断攀越。

    伴随着人类突破自己,往神位的靠近,人类的召唤兽们也在成长着,它们不断成为神级别的召唤兽。骁勇善战,连真正的神都羡慕人类拥有这样的好搭档。

    人类看着自己的搭档如此突飞猛进,自己却被这凡人的身体局限着,也颇为苦恼。虽然已经成为了半神,但依然还是肉体凡身,传说中的黄昏神殿,能让人类向位神进阶。

    可惜,黄昏神殿似乎真得只是一种传说,流传于世间,但神只字不提这个神殿。神,也是自私的,害怕人类的努力,成为他日的阻碍。但是人类就是只信自己的生物,他们跨过亚特兰蒂斯,走过死亡森林,爬过诅咒沙漠,翻越米德加尔特山脉,来到“神殒荒野”,冰霜与沙漠,荒芜和茁壮,激情和颓废,在这里不断冲突着上演。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也在这里残酷上演着。

    每天,有不断地人来到这里,也有不断地人在这里死去。

    就为了通过“神殒荒野”的考验,寻找到传说中的“黄昏神殿”,听说那边富丽堂皇,却了无人烟,安静得连呼吸声都能听进。但危险就存在于这样的安静中,你连自己是怎么消失的都不知道。但只要拥有了神殿的力量,你就能往神的方向前进。

神战纪元,拉开了序幕,是你还是他,能百折不饶,能过关斩将,会率先成神呢?

 
“神位”玩法
 
“神战”战场-落神祭台
 
神界秘境-黄昏神殿
 
神战动员活动大全
 
全新地图-神殒荒野
点击查看攻略》》》

全新战斗坐骑亮相【元素】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