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奖卷商店

http://sgsj.wanmei.com/ [2013-09-25]

奖券商店(获得奖券后,您可以兑换以下包含赫准斯托斯之锤+10/+9、位神神髓+8、【远古召唤兽】炎黄之瞳/大地之灵瑞亚、准神神髓+5、超级女神/月神之泪、二级宝石箱、精良/多人/战斗坐骑强化石等丰厚奖励。

道具图标 道具名称 道具说明
赫淮斯托斯之锤+10 可以直接把强化+9的装备强化成+10的神奇锤子。
赫淮斯托斯之锤+9 可以直接把强化+8的装备强化成+9的神奇锤子。
【宠物蛋】炎黄之瞳 4.5星敏捷型召唤兽,成长范围1800-3000。初始力量:60-70、初始体质:55-65、初始敏捷:75-85、初始智力:50-60、初始精神55-65、天赋技能:神级逆鳞护体(强化类技能,使用逆鳞保护自己使自己无敌6秒)、终极影击。
【宠物蛋】大地之灵瑞亚 95级召唤兽、4.5星、体质型魔法攻击型,成长1800-3000、天赋技能:神级-种族制裁、神级-大地裂击(眩晕召唤兽周围12码内6个玩家3秒,无视眩晕抗性)
位神·神髓+8 血脉威能+490。血脉威能可用以激活更多血脉技能。
准神·神髓+5 血脉威能+295。血脉威能可用以激活更多血脉技能。
高级召唤兽强化石(绑) 可以将召唤兽从11强化到13,强化失败后,强化等级将会下降
战斗坐骑强化石 可用于强化战斗坐骑的宝石,强化后战斗坐骑外形及属性将变化。
多人坐骑强化石 可用于强化多人坐骑的宝石,强化后多人坐骑外形及属性将变化。
精良坐骑强化石 可用于强化精良坐骑的宝石,强化后精良坐骑外形及属性将变化。
二级宝石箱 右键打开后可获得一个二级宝石。
神髓完璧符 神髓融合失败时,能防止神髓销毁,但神髓等级将下降1。
装备强化水晶 用于强化装备的必备道具,强化后的装备将更为强大。
相位罗盘能量石(绑) 给予相位罗盘补充20点能量。
试炼之石 开启试炼鼓【秘藏·暗月重宝】的魔石(每天一次)。
超级女神之泪 每次使用恢复生命值20000,可使用60次。
超级月神之泪 每次使用恢复魔法值20000,可使用60次。
超级流星之泪 可用于补充精力的药水,精力是开启战斗助手的必备条件。

佳节礼包活动 点击了解>>

古代遗迹活动 点击了解>>

神秘巢穴活动 点击了解>>

数字猜猜看活动 点击了解>>

豆豆之屋活动 点击了解>>

神秘商店 点击了解>>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