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疯狂竞速 神秘巢穴

http://sgsj.wanmei.com/ [2013-09-25]

活动名称:神秘巢穴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10日全天

活动线路:2线

等级条件:60级以上

活动奖励:3-6张奖券奖励。(只要认真按照活动提示参与活动,即可轻松获得6张奖券哦!)

奖券可用于兑换赫准斯托斯之锤+10/+9、位神神髓+8、【远古召唤兽】炎黄之瞳/大地之灵瑞亚、准神神髓+5、超级女神/月神之泪、二级宝石箱、精良/多人/战斗坐骑强化石等丰厚奖励。

活动方式:

您可通过与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NPC对话传送进入节日地图“梦幻游乐场”。

进入后您可与“神秘巢穴”活动NPC对话进入对应的活动副本。(参加本活动将消耗一枚游乐币)

对话入口NPC开始游戏,此时副本内将会出现金蛋、怪兽、炸弹,您需要触碰金蛋获得分数,切记千万不要触碰炸弹,一旦触碰炸弹,活动将直接结束。同时,场外还将出现“加速羽毛”,触碰后将可获得若干秒的加速,加速将帮助您更快地触碰金蛋。

2分钟后活动结束,您可通过拾取的方式领取到奖励,您的分数将直接决定您所获得的奖券数量。

佳节礼包活动 点击了解>>

古代遗迹活动 点击了解>>

数字猜猜看活动 点击了解>>

豆豆之屋活动 点击了解>>

神秘商店 点击了解>>

奖卷商店 点击了解>>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