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长假御宅抢豪礼 《神鬼世界》众神讨伐令

http://sgsj.wanmei.com/ [2011-10-01]

国庆长假待在家?御宅族新惊喜!《神鬼世界》众神讨伐令即将海量派送节庆豪礼。暗黑指挥官在亚特兰蒂斯将解封魔界BOSS的结界,勇士们只需在亚特兰蒂斯即刻挑战稀有BOSS,抢夺绝版豪礼!你还不赶快行动?

图片: 图1+活动开启时间.jpg

活动开启时间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1日——10月3日

活动方式:活动开始后,暗黑指挥官将在6线也特兰蒂斯主城附近进行魔界BOSS召唤仪式,召唤仪式完成后,暗黑指挥官将用公告的形式告知BOSS的所在地,请勇士们在BOSS抵达亚特兰斯蒂主城之前进行抵抗并击杀,BOSS有几率掉落稀有隐藏道具以及海量经验哦!

 

双倍经验爽翻天

国庆狂欢,练级大战!《神鬼世界》将于10月1日起,每天晚上19:00-22:00火爆开启全区全服双倍经验活动!亚特兰蒂斯大陆之上又将上演最热闹的练级大战。良机难得,为资料片“诸神之战”积极备战吧!

国庆宅在家,就来《神鬼世界》吧!精彩的游戏内容,缤纷的活动大奖以及双倍经验让你爽翻这个长假!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黎明女神】和新网通区【曙光之城】

《神鬼世界》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国庆七天乐,豪礼送不停>>

《神鬼世界》王者成长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首部资料片“诸神之战”资料前瞻,点击探秘>>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