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燕尾蝶落在谁肩 《神鬼世界》征募蝶女郎

http://sgsj.wanmei.com/ [2011-09-26]

《神鬼世界》首部资料片“诸神之战”将于10月13日燃魂公测,浓郁后现代北欧神话风情即将震撼来袭。神界精灵——燕尾蝶已翩然而至,性感魅惑的燕尾蝶将会落于谁肩?参与活动让燕尾蝶与你共舞,将有机会赢得豪华大礼以及GTV量身打造专属节目!还等什么呢?赶快参加吧!

《神鬼世界》甄选蝶女郎,点击寻蝶>>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中神界精灵燕尾蝶将降临人间,她性感、魅惑,令男人无法抗拒。她寄生于三大主神之侧,通过血脉觉醒获得主神力量。作为主神力量象征的燕尾蝶降临人间,满载神的眷顾。赶快参与活动与燕尾蝶亲密接触,触手诸神之战所带来的神之光芒。男性玩家也可参与活动,感受翩翩彩蝶与你共舞的美妙与惬意。寻找最美“蝶女郎”活动已经开始,赶快来支持你心中最美的“燕尾蝶”吧!

图片: 图2+堕落天堂入口.jpg

 堕落天堂入口

活动时间:9月26日-10月14日

活动介绍

在活动期间,按照格式要求上传图片至活动页面,并在图片上添加指定的燕尾蝶的图案(图片格式为jpg/jpeg/bmp/png,尺寸不超过800*600大小1M内)即为参与成功。玩家可以在活动期间为自己拉票哦!活动结束后,根据投票结果发放超豪华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冠军:将获得技嘉一体机一部以及游戏内形象植入的终身荣誉!

2-5名:将获得100元完美一卡通以及全球限量版半人马手办;

6-10名:将获得100元完美一卡通以及Cherry定制鼠标垫;

参与奖:发表符合要求的图片即送真彩燕尾蝶纹身贴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哦!

蝶女郎:将参与《神鬼世界》中国领先游戏频道GTV量身打造专属节目!

图片: 图3+《神鬼世界》神罚之地.jpg

《神鬼世界》神罚之地

赶快动动手指寻找你的蝶女郎,来赢取《神鬼世界》倾情奉送的丰厚豪礼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黎明女神】和新网通区【曙光之城】

《神鬼世界》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王者成长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首部资料片“诸神之战”资料前瞻,点击探秘>>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