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达尔文携宝现身 《神鬼世界》邀你来领宝

http://sgsj.wanmei.com/ [2011-09-16]

近期再度掀起穿越风,暗黑世界也不例外,看!生物学家达尔文已经来到《神鬼世界》啦,迷上考古的达尔文将在魔幻世界探索古迹、寻找宝藏,玩家们如果碰到他一定要热情忙帮噢,将有丰厚的奖赏让你惊喜不已!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光明之神巴尔德.jpg

《神鬼世界》光明之神巴尔德

活动时间

2011.9.17 19:00-21:00(暗黑指挥官XX,XX代表不同服务器的GM代码)

2011.9.18 19:00-21:00

2011.9.19 19:00-20:00

活动线路:6线

活动具体服务器

图片: 图2+“达尔文的秘密”活动具体服务器.jpg

“达尔文的秘密”活动具体服务器

活动方式

活动开始后,GM将随机出现在游戏内的任意地点后发布相关位置,等待玩家寻找。待玩家找到后,GM将随机刷出“达尔文宝箱”。玩家点击宝箱即可开启,无需任何道具。开启后玩家将获得宝箱内奖励。(注:宝箱开启时有可能发生意外身亡)

奖励设置:达尔文宝箱

图片: 图3+《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天使之城.jpg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天使之城

惊喜不断,精彩连连,充满刺激的暗黑世界等待你的到来!《神鬼世界》大型资料片“诸神之战”即将于10月13日燃魂公测!海量游戏内容,全新游戏体验,不一样的战斗模式,《神鬼世界》与全球无畏艰险的勇士们共同开启魔幻征战新篇章!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黎明女神】和新网通区【曙光之城】

《神鬼世界》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王者成长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英雄成长礼包大派送,手把手助你成为勇士。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