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聚焦幽灵岛 《神鬼世界》千万奖金花落谁家

http://sgsj.wanmei.com/ [2011-08-18]

《神鬼世界》勇闯幽灵岛第二期活动今日将震撼开启,再次设定巨奖狂撒千万奖金!暗黑英雄们即刻响应号令前往幽灵岛,若能全身而退则可名利双收!你还等什么?赶紧握紧手中武器,加入讨伐邪恶的行列之中吧!千万奖金等你来抢!

《神鬼世界》勇闯幽灵岛,点击查阅详情>>

图片: 图1+活动时间安排.jpg

 活动时间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GM在游戏中发布公告之后,会在幽灵岛入口处等待一支精英队伍,队伍需要5个不同职业组成——角斗士、魔导师、潜伏者、圣骑士、大祭司、神射手、魔剑士,从中选出5名不同职业即可。找到GM后,邀请其进入队伍,GM确认活动规则之后一同前往幽灵岛副本(普通)。胜利通过后,勇士们即可获得巨额金币奖励。

图片: 图2+轻盈娇艳诗舞者.jpg

轻盈娇艳诗舞者

奖励设置:胜利通关后,队伍中的每个队员都将获得500W金币的奖励。

活动线路:游戏服务器6线

图片: 图3+家族领地中心广场.jpg

家族领地中心广场

真英雄不畏艰险,勇闯关夺取千万!一夜暴富的机会就在你面前,即刻加入《神鬼世界》畅享无限精彩暗黑新生活!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暗黑国度】和新网通区【暗黑帝国】

《神鬼世界》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王者成长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英雄成长礼包大派送,手把手助你成为勇士。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