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对TA说句心里话 《神鬼世界》好礼馈赠有情人

http://sgsj.wanmei.com/ [2011-05-24]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游《神鬼世界》新版将于5月26日震撼降临,首度推出无忧成长新模式引领网游新风尚。凶险新挑战即将到来,你是否有话对TA说?《神鬼世界》为你传情达意,火辣性感的《神鬼世界》限量超大鼠标垫、精彩点卡好礼以及精美卡套等你来赢!

《神鬼世界》缤纷好礼等你赢,有话你就对TA说 点击进入>>

图片: 图1+酷炫火龙拉风十足.jpg

酷炫火龙拉风十足

在《神鬼世界》这个暗黑国度之中四处征战,你总会遇到一些让你留下难忘深刻的记忆的人。你有什么想对TA说的话么?有话你就对TA说,《神鬼世界》好礼馈赠有情人。

活动时间:5月24日——6月3日

活动方式

1、所有《神鬼世界》的玩家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2、玩家需以服务器、角色名、对TA说的话的形式进行回帖参与活动;

3、玩家可以多次回帖,但同一ID只有1次获奖机会;

4、活动结束后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10名玩家获得妙语连珠奖,随机抽取10名玩家获得深情参与奖;

5、回帖中不得带有色情、反动、侮辱、血腥、暴力、广告等内容,如有违反则取消其活动资格。

图片: 图2+无敌魅力挡不住.jpg

无敌魅力挡不住

活动奖励

妙语连珠奖(10):15元一卡通、神鬼世界精美鼠标垫

深情参与奖(10):6元一卡通、神鬼世界精美主题卡套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冥王神殿.jpg

 《神鬼世界》冥王神殿

无需打怪,不用排队,仅需轻松回帖即有机会获得由《神鬼世界》为你诚意奉送的真情大礼!这等美事你一定不会错过。即刻加入《神鬼世界》吧,享受不一样的轻松魔幻游戏人生!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英雄之谷】和新网通区【风暴之眼】

《神鬼世界》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