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17173公测冲级赛 RMB大奖等你拿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23]

《神鬼世界》3月22日开启全球公测。硝烟弥漫,战火纷飞。她们无所畏惧!《神鬼世界》首部微电影记录了一群美丽的女孩子的战争故事。她们为这个世界而战,为《神鬼世界》而战。游戏中,随着你等级的变化,还会召唤出十国美女的炫丽技能。怎么样?心动了没?《神鬼世界》携手17173征募全球最强公会,RMB大奖及海量周边大礼100%疯狂派送,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此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的比拼:a.线上冲级环节;b. 公会人气环节。公会参与每个环节依据排名可分获不同积分,最终结果将以总积分排序计算。如遇总积分相同,则再以游戏内平均等级情况进行附加评比。

《神鬼世界》17173公测冲级活动,点击抢夺RMB大奖>>>

活动时间

2011年3月22日——2011年4月4日

活动奖励

第1名:1200元RMB现金+罗技鼠标1副+T恤5件。

第2名:800元RMB现金+罗技鼠标1副+T恤3件。

第3名:600元RMB现金+T恤2件。

第4名至第5名:200元RMB现金+T恤1件。

前20名:《神鬼世界》烟灰缸*1+《神鬼世界》特制银质戒指*1。

《神鬼世界》全球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参与活动比拼公会实力,PK公会人气,就能轻松抱走RMB大奖及精美周边!如此给力的活动,还不赶快报名参加?《神鬼世界》专属于你的魔幻世界。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