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超级有爱 《神鬼世界》“角色台词秀”

http://sgsj.wanmei.com/ [2011-01-04]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火爆开启,引发一场席卷全球的暗黑风暴。无数勇士已经踏上这神秘的暗黑征战路,开拓成王霸业!在这个奇妙魔幻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扮演着各自的喜爱的角色,穿梭于这片广阔美丽的大路上探险,让我们用语言使你情有独钟的角色“活”起来吧!还等什么?赶快用文字写下你最想为游戏里的它说的话,还可以赢取百元点卡大礼!

《神鬼世界》“角色台词秀” 点击参与>>>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实景截图—被封印的灵兽.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被封印的灵兽

活动时间:2010.12.31—2011.1.13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只需在活动帖内为《神鬼世界》中的人物角色创作特色台词,就有机会获得点卡大奖!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选出以下奖项,并在活动结束后1-2周内进行发放:

最佳创意奖(1名) 每人一张100元点卡;

最佳配语奖(1名)每人一张50元点卡;

最囧配语奖(1名)每人一张50元点卡;

热爱创作奖(10名)每人一张15元点卡。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尊贵王座.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尊贵王座

《神鬼世界》以独具暗黑特色的硬朗画风,精密粒子科技造就的细致画面,炫酷的灵魂玩法,丰富有趣的装备成长,酣畅淋漓的激战体验,热血沸腾的领土争夺战吸引了全球玩家,即刻加入他们,一起享受《神鬼世界》为你带来的极致游戏体验!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凯旋者雕像.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凯旋者雕像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服务器:电信一区【熔岩之心】、网通一区【魔法学院】

《神鬼世界》百万豪礼赢首测,即刻抢夺>>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不删档测试限量珍藏版礼包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