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豪礼连番送 《神鬼世界》三大活动齐庆首测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9]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火热来袭,缤纷有趣的线上活动同步开启。为你盘点《神鬼世界》庆首测三大主题活动,享受高品质游戏体验的同时还可酷爽豪礼抢不停,精彩不容错过!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柔诗舞者背影.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娇柔诗舞者背影

新手卡尊贵专享

《神鬼世界》官方最强回馈行动,每天限量发放“潘多拉魔盒”。成功领取的玩家可在游戏内兑换多种奢侈专享道具。无论是拉风的装备,还是珍惜的宠物,都将让你的成长之路比别人更给力!

《神鬼世界》新手卡—限量版潘多拉魔盒,点击抢领>>>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奇迹之泉.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奇迹之泉

百万豪礼赢首测

点点鼠标即可赢取百万豪礼!没错,就是这么简单。《神鬼世界》官方斥资百万,喜迎不删档全球首测,更以实在豪礼倾情回馈玩家。苹果iPad、高端鼠标外设、高端游戏显卡等缤纷数码豪礼100%狂送不犹豫。即刻参与活动抢夺这炙手可热的宝贝吧,错过可要后悔一整年!

《神鬼世界》百万豪礼赢首测,劲抢缤纷数码奖品>>>

世界玩家玩神鬼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今日开启,提出宝贵建议,即有机会赢取豪华周边大礼!限量版《神鬼世界》主题烟灰缸,定制版《神鬼世界》纯银王者之戒等你来抢!

《神鬼世界》世界玩家玩神鬼,点击参与>>>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实景截图—未知征战路.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未知征战路

一起加入这全球共享的狂欢盛宴吧,体验《神鬼世界》不一样的游戏人生!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神鬼世界》百万豪礼赢首测,即刻抢夺>>

《神鬼世界》12月28日不删档全球首测客户端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不删档测试限量珍藏版礼包立刻申领>>

《神鬼世界》GT10计划中国玩家火热招募中!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解密五大标准,开启暗黑封印 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