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限量珍藏版豪礼派送中 《神鬼世界》掀纳新风暴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1]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将于12月28日开启不删档全球首测,引发全球玩家的无限期待。为了让每一个玩家都可以轻松上手,快乐游戏,《神鬼世界》官方全球范围内派送价值888元限量珍藏版“潘多拉魔盒”,所有《神鬼世界》的玩家们均可免费领取!

《神鬼世界》不删档测试限量珍藏版礼包,立刻申领>>>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实景截图—生命圣殿.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生命圣殿

限量豪礼引爆冬日激情

《神鬼世界》官方为了与世界玩家共迎不删档全球首测,特准备了限量珍藏版“潘多拉魔盒”,共计六重豪礼赠与玩家。

旷世专属徽章“我已等不及成王”,附带物攻/魔攻提升50点的强大属性,尽显勇者本色!

绝版华丽盛装“王者之风”,带有提升生命值上限属性的极品时装,如今唾手可得!

超人气稀有召唤兽“百变狐狸”,给力战宠即刻拥有,尽情体验《神鬼世界》特色宠物养成之路!

璀璨珍贵生命宝石“雕琢器”,可雕琢装备镶嵌的宝石使其变为完美镶嵌,装备属性你做主!

永久属性称号“亚特兰蒂斯贵族”,与众不同的永久称号彰显尊贵的身份,更附加100点生命值上限,尽享非一般的游戏体验!

王者身份象征“王者之翼”,全属性30点的极致提升,令升级PK不在话下!

赶快加入《神鬼世界》,如此豪礼即刻免费尊享,非凡的尊贵礼遇等你来来拿!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实景截图—苦难之隅.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苦难之隅

纳新大行动诚意十足

玩家不仅仅可以免费尊享限量珍藏版极品豪礼,登录游戏更可切身体会到《神鬼世界》诚意十足的新手奖励!

玩家仅需保持在线,即可获得由系统送出的新手好礼,不但有增益状态“诸神的祝福”、实用的背包扩充,更有极品的职业时装和勇者披风免费获得!

升级即送新手礼包,无论是练级神器——双倍经验石、各阶魂珠海量派送,更有装备强化宝石、坐骑强化宝石、小丑变身药水、随身仓库等各种实惠功能道具,它们不仅可以让你的经验飞速飚升,避免死亡引起的掉落损失,力求用贴心的温暖令新人玩家倍感幸福!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实景截图—神秘古树.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神秘古树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即将开启,势必引发一阵狂热风潮。追逐时尚喜爱惊险刺激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神鬼世界》GT10计划中国玩家火热招募中!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解密五大标准,开启暗黑封印 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