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迎不删档全球首测 上17173为《神鬼世界》助威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0]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开启在即,所有玩家12月28日均可自由进入这奇幻瑰丽的世界之中!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这个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邀请玩家前往专业游戏媒体17173为《神鬼世界》助威投票!

上17173为《神鬼世界》助威,赢取完美一卡通:点击进入>>

支持《神鬼世界》赢大奖

《神鬼世界》不删档全球首测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启,上17173新游排行榜为《神鬼世界》助威投票吧!只要轻敲键盘,轻点鼠标,为《神鬼世界》投上宝贵的一票,就有机会赢取完美一卡通等奖励!

投票方式:根据专题上的提示,进入17173投票页面,点击“我要投票”按钮,并提交相关个人信息,即可完成投票过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28日

奖项说明:获奖用户将在活动期间所有在17173新游戏排行榜中为《神鬼世界》投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每天5名,每人奖励完美一卡通30元1张。

关于《神鬼世界》

《神鬼世界》是完美时空推出的年度MMO-ARPG网游,由完美时空海外团队参与开发。《神鬼世界》采用全新Cube Engine2引擎开发,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是纯正的暗黑风格网游。新引擎使游戏具备更强的3D渲染功能,3D场景更具层次感,画面的真实行和动作的打击感得到很大加强。无论是PVE还是PVP中,快节奏高强度的激烈对抗都将成为主旋律!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神鬼世界》GT10计划中国玩家火热招募中!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解密五大标准,开启暗黑封印 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