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解密《神鬼世界》五大标准 开启暗黑封印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09]

完美时空旗下年度MMO-ARPG《神鬼世界》自公布以来,凭借纯正的暗黑血统赢得了内测玩家的一致好评。现诚邀全球玩家与《神鬼世界》共同开启暗黑封印,解密《神鬼世界》五大标准,亲身体验来自国际制作团队的鸿篇巨制!

解密五大标准,亲手开启暗黑封印   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特制银质戒指.jpg

《神鬼世界》特制银质戒指

图片: 图2-《神鬼世界》特制游戏主题烟灰缸.jpg

《神鬼世界》特制游戏主题烟灰缸

五大封印活动即刻开启,精美手办、特制银质戒指、特制游戏主题烟灰缸以及千元完美一卡通轮番狂送,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捧回精美大奖!

勇士特训营——解封超强的动作性和打击感

勇士特训营旨在解密《神鬼世界》拥有的超强动作性和打击感,勇士们因此在与邪恶势力的对抗时无坚不摧。参与勇士特训营的玩家可以亲身领略《神鬼世界》八大职业克敌制胜的绝技杀招!

共筑叹息之墙——解封写实硬朗画面

《神鬼世界》的画风颇具中世纪欧洲哥特风格,因硬朗、写实的暗黑风格深得勇士们的喜爱。为粉碎邪恶的卡尔谋划的阴谋,召集全球勇士们上传游戏截图,用玩家封存的记忆【共筑叹息之墙】以期抵御邪恶入侵!

领土争夺战——解封强大而富有趣味的交互体系

《神鬼世界》颠覆以往网游的PK模式,将1vs1的PK升级为军团式的公会间对抗,大规模的载具战,此时的战斗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武力对抗,更是谋略的比拼。从排兵布阵到实况微操,每一个细节都影响着整场战争!即刻加入【领土争夺战】,体验这令人热血沸腾的激战!

挑战场景达人——解封无限随机的世界场景

《神鬼世界》的场景均为动态随机,【挑战场景达人】活动将每张场景原画分隔为9块,随机打乱。玩家需将9块图片重新为一张完整的场景图。你是《神鬼世界》的场景达人吗?即刻加入在无限随机的场景之下辨明方向的训练吧!

前瞻魔法牌——解封丰富多彩的成长历程

《神鬼世界》拥有丰富的职业设计和完善的成长体系,在这未知的奇幻世界里,你将拥有怎样的未来?翻开【前瞻魔法牌】,解封《神鬼世界》丰富多彩的成长历程,占卜未来的吉凶祸福!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奇幻炫丽的游戏场景.jpg

《神鬼世界》奇幻炫丽的游戏场景

图片: 图4-《神鬼世界》极寒探险.jpg

《神鬼世界》极寒探险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