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新手奖励
游戏资料

“英雄传说”公测全民四大礼包

http://sgsj.wanmei.com/ [2011-10-10]

全球首款后现代北欧神话网游《神鬼世界》年度资料片“英雄传说”凯旋公测! 为了回馈亚特兰蒂斯大陆的勇士,亚特兰蒂斯骑士团特别派发“英雄四大礼包”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喜爱,现在开启 “英雄传说”最新活动界面,了解资料片相关内容的同时获得四个礼包,右键打开后可免费获得雅典娜之光、召唤兽3级经验卡、强化完璧符、海量经验等丰厚奖励。

一、领取时间

2012年6月28日12:00起。(“英雄传说”资料片开启后即可领取)

二、领取条件

点击“最新活动”按钮,在界面内获得礼包

三、礼包介绍

您可于游戏界面或神鬼大事纪中点击“最新活动”按钮,了解资料片相关内容并领取“英雄传说”四个礼包

礼包图标 礼包名称 奖励列表 道具介绍

图片: 步步高升1.jpg

步步高升礼包 步步高升*7 使用后可获得大量经验,每天只能使用一次。

图片: 召唤兽经验1.jpg

召唤兽经验礼包 召唤兽3级经验卡*30 大量提升召唤兽经验的稀有卡片。

图片: 装备强化1.jpg

装备强化礼包 装备强化水晶*50 可以让装备强化失败时,仅让装备强化等级下降1。
强化完璧符*10 可以将宝石镶嵌的成功率提升至100%。

图片: 灵魂转移1.jpg

装备灵魂转移礼包 雅典娜之光*25 可将旧装备的强化等级和宝石等属性转移到对应部位的新装备的神奇道具。

四、领取方式:

1、您可点击技能栏上方的弹出按钮或者点击神鬼大事纪的“最新活动”按钮相关界面。 

2、打开后您可了解“英雄传说”资料片更新内容,同时看到四个礼包。

图片: 界面1.jpg

**游戏资料以游戏内实际情况为准**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