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魂魄
游戏资料

魂魄融合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4]

魂魄融合流程

天赋成长融合:点击快捷栏中的【召唤兽】或者使用快捷键(X),点击<魂魄培养>分页中的<天赋融合>,进入天赋融合界面。主魂魄可以通过融合副魂魄来提高自身的天赋成长。

图片: 天赋融合.jpg

在魂魄列表中选择一个魂魄作为主魂魄,点击右侧的<选择主魂魄按钮>,随后使用相同的方式选择一个副魂魄。

图片: 融合.jpg

点击融合,会弹出提示框提醒玩家是否需要融合,这时候可不要犹豫哦,果断的选择是吧!(PS:只有相同类型的魂魄才可以融合哦!查看一下融合后的属性吧!)

图片: 融合后.jpg

TIPS每个魂魄都可以融合15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