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首饰盒系统
游戏资料

首饰盒玩法流程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4]

装备熔炼的装备要求

只有60级或60级以上的黄金装、灵魂装、蓝色首饰、神谕首饰才能熔炼。需要注意的是镶嵌有宝石的装备是无法熔炼的。

装备熔炼的流程

1、找到亚特兰蒂斯装备熔炼装备粉碎机(178,218),点击进入装备熔炼界面

 

图片: 装备熔炼.jpg

2、随后将需要熔炼的装备放入界面,界面中将显示熔炼所需要的金钱,点击熔炼即可获得魔力之尘。

图片: 装备熔炼流程.jpg

3、获得的魔力之尘将自动放在玩家的背包中。

图片: 魔力之尘.jpg

首饰盒玩法流程

1、找到亚特兰蒂斯的NPC探险家布卡(177,218)。

图片: 商店购买.jpg

2、点击【商店】,使用通过装备熔炼获得的【魔力之尘】购买首饰盒。

图片: 商店内的物品.jpg

3、不同首饰盒的使用等级不同,根据自己需要的等级购买相应首饰盒。

4、右键使用首饰盒将可开启界面,点击【开始】随机抽取首饰。

图片: 布卡的首饰盒.jpg

5、开启抽取首饰操作后,光标会循环的在各个首饰上闪烁,直至点击【停止】。此时,光标慢慢停止下来直至最后显示获得的首饰。

图片: 按下停止键.jpg

6、点击【获得】即可得到该首饰。

图片: 点击获得.jpg

7、获得的首饰将会直接放入玩家的背包内。

图片: 背包中的首饰.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