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pvp战场

上古神迹战场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11]

参与条件:人物等级达到75级及以上

开放时间:每天12:00—第二天凌晨2:00

战场线路: 4线

战场大厅

75级-99级

100级以上

报名方式:

亚特兰斯蒂NPC墨丘利菲处(78,122)进入战场大厅,找到NPC上古神迹使者,对话选择【进入战场大厅】,即可参与上古神迹战场。

玩家只能以单人的形式都可参与战场,组队无法排列战场。

图片: 进入战场.jpg

战场开启

1、 战场的采用副本形式,报名满足4个人(2V2)即开启副本,直到战场副本内达到最大人数12个人。

2、 玩家只能单人形式在战场大厅报名参加上古神迹战场。

说明

1) 准备队列:

在战场副本的开启数达到上限后会生成一个准备队列,来记录待进入战场的玩家。准备队列中的人数既能够等待战场副本出现空余重新生成一个新战场,也可以补充到那些有玩家提前退出但是还未决出胜负的战场中

2) 系统补充人员规则:

当战场中有玩家在战场未完前退出之后(包括掉线),优先从排队名额中选择合适的人选替补进入

3) 离开战场的规则:

分为玩家主动离开战场和被动离开战场

主动离开战场:通过点击战场界面中的按钮【离开战场】马上离开,自动离开当前队伍

被动离开战场:掉线。掉线的人物统一返回NPC墨丘利菲处,可通过NPC墨丘利菲处重新前往战场大厅

战场获胜条件

战场内有3个资源点,玩家通过占领资源点获取资源(只需要占领后资源点本身会增长资源),率先达到20000资源的阵营获得胜利。

战场内两个阵营分别有恢复法力的魔力之泉供玩家恢复生命和法力。

战场结束

1、 结束时会将战场界面的结果弹出告诉玩家,玩家可查询获得的荣誉,并可以通过点击战场界面中的按钮【离开战场】返回战场大厅。

2、 没有点击的玩家将在1分钟后自动返回战场大厅。

3、 在战场副本倒计时结束时,战场仍然没有分出胜负,副本结束,不计算场次。并且返回战场大厅。

四、战场奖励

1、 战场个人荣誉值

荣誉值获得方式:

1) 击杀敌对阵营的玩家会获得荣誉

2) 连斩数也会获得荣誉

3) 占领资源点会获得荣誉

4) 战胜利的队伍和失败的队伍在战场结束后都可以获得荣誉

5) 人物参与5场战后将不再获得荣誉值

2、 战场个人经验

每天参加的个人战可以获得的经验,战场胜利可获得更多经验。参与5场战场之后任务进入疲劳状态,获得经验减半。

3、 战场胜负场次

1) 战场结束后,判断是否胜利,胜的情况下胜利场次+1,败的情况下失败场次+1,选择离开战场的情况下失败场次+1。

2) 在战场副本倒计时结束时,战场仍然没有分出胜负,副本结束,不计算场次,并且返回战场大厅。

4、 战场商店

使用胜利徽章可以在战场商店之中购买各种稀有道具物品,对胜利徽章需要消耗战场荣誉值

兑换规则

0声望 2000战场荣誉/个
2000声望 1800战场荣誉/个
10000声望 1500战场荣誉/个
22000声望 1250战场荣誉/个
30000声望 1000战场荣誉/个

图片: 战场商店.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