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城邦系统
游戏资料

联盟系统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22]

联盟背景

在众神的黄昏之后,曾经生活在众神庇护下的人们,为了继续生存下去,自发地组织起来,形成了一个个小团体。不同的团体信仰着不同的神明,盼望着能够通过自身虔诚的信念,神的恩泽能够重新照耀到自己和后代的身上。同时,一个和睦友善的团体能够给予四处流浪的冒险者安全感和归属感。于是,不仅是虔诚的教徒,大量冒险者和探险家也成为了这些团体中的一员。这些团体经过长时间的发展,渐渐形成了现今联盟组织的雏形。

联盟介绍

1、联盟创建条件

1)创建人必须是族长,并且没有加入任何联盟。

2)创建人的家族必须大于等级2级。

3)建立联盟需交纳50万游戏币。

联盟创建

1)
通过亚特兰蒂斯的联盟大厅传送(85,150)进入联盟。在联盟大厅找寻到联盟管理NPC贡克尔(71,65)处可以创建联盟。

图片: 创建公会.jpg

2)点击创建联盟后会弹出窗口,提示输入联盟名称,这时候只需要取一个响亮点的联盟名称就可以啦!

图片: 2010-12-15_12-1-12.jpg

3) 创建联盟时需交纳50万游戏币作为创建费用。

4)创建成功后,创建人自动成为城主。

* 联盟命名规则:大于等于4个字节,小于等于14个字节。

加入联盟

1)在亚特兰蒂斯联盟使者NPC贡克尔(92,145)处,打开联盟列表,选择并加入联盟。

* 只有族长才能申请加入联盟。申请加入联盟后,将进入此联盟的预备家族列表,城主将可以批准此家族加入联盟

2)联盟城主可以通过聊天框右键菜单和头像右键菜单里的"邀请入会"选项,邀请家族族长帅家族加入联盟。

退出联盟

1)自主退出联盟

家族族长可在联盟界面退出联盟。退出家族后,家族中所有人也退出联盟。自主退出联盟的家族在24小时内无法再加入其它联盟。

图片: 联盟界面.jpg

家族成员退出家族同时退出联盟。

2)开除出联盟

联盟城主可以在联盟界面开除家族族长。将族长开除出联盟后,家族中所有人也退出联盟。

族长将家族内成员开除出家族,该成员也同时开除出联盟。

3)解散联盟

只有城主能解散联盟,联盟解散后所有成员退出联盟,家族保留。

4)城主转移

城主可以把城主权限转让给同联盟的族长,被转让的人提升为城主,自己依旧保留族长。

联盟同盟与敌对

1. 联盟同盟

1)组建联盟同盟条件

2级及以上联盟可以建立联盟同盟

2)组建同盟联盟

联盟城主在亚特兰蒂斯联盟使者NPC贡克尔(92,145)处可以创建联盟同盟。

图片: 创建同盟.jpg

待对方联盟同意后,联盟同盟组建完毕。

3)联盟同盟数量上限

联盟同盟上限:3个

4)联盟同盟作用

在PK保护中设置“同盟PK保护”,同盟联盟成员之间将无法伤害彼此。

联盟宣战

1、联盟宣战规则

1)宣战持续时间:3小时,宣战期间宣战联盟成员之间互相PK不增加杀戮值,宣战对方可以同意和拒绝。

2)宣战次数:每天只能主动宣战其它联盟一次(可以向自己同盟的联盟宣战)

3)宣战一次需要消耗10万联盟资金。

4)可以在“联盟版图”中的“查看宣战信息”按钮里查询自己和同盟联盟的宣战信息。

联盟图标上传

玩家可以点击快捷栏中的社交按钮或者按快捷键(G),打开家族界面,点击右上方的进入联盟按钮,之后可以点击上传图标,就可以上传属于自己联盟的图标了哦!

图片: 上传图标.jpg

1. 联盟图标上传规则

1)默认图标

每个新建的联盟系统都会随机分配给该联盟一个默认联盟图标

2)上传图标的联盟限制

A)需要联盟等级3级以上,并且需要消耗200万联盟资金

3)上传图标的文件限制

A)必须为TGA文件; B)文件尺寸必须为32*32

4)联盟图标的显示

联盟图标上传以后玩家可以看到自己联盟成员的联盟图标(显示在名称旁边),但是看不到其他联盟玩家的联盟图标。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