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打宝副本
游戏资料

熔炎地狱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6]

副本名称:熔炎地狱

副本NPC:永寂之地(熔炎地狱入口)

副本要求:95级及以上,至少3人组队才能进入;

副本时间:全天

副本线路:全线,开放日当天进入一次

副本模式:剧情副本(单一难度)

副本背景

冥王哈迪斯由于黑暗骑士的叛变急需新的力量,于是他操控火龙之母梅纳斯与恶魔哈格里斯产下了孕育着龙与恶魔的结晶,火龙之子纳维克!火龙之子纳维克继承了火龙和恶魔的力量优势,它不仅拥有着可怕的火龙之力,也拥有着恶魔所拥有的黑暗力量。火龙之子纳维克是禁忌的存在,一旦火龙之子纳维克在冥界最炎热的地方熔炎地狱中孵化诞生,哈迪斯要利用火龙之子的力量为自己在诸神国度开拓出疆土,完成自己取代诸神之王奥丁地位的野心。到了那个时候,冥王哈迪斯凭借着手上诸多的神器,以及火龙之子纳维克这样的禁忌的力量,将没有人能够阻止哈迪斯!

副本奖励:

宝石碎片、一级宝石箱、灵魂凝聚体、凯旋徽章、火龙之心

图片: 熔岩8.jpg

副本流程

1、前往永寂之地寻找NPC火龙迪尔凯纳进入副本

2、进入熔炎地狱击杀坏掉的战车

3、队长对话NPC选择副本战术,NPC会帮助熄灭前方的火焰,让队伍能够继续前行。(选择不同的副本战术,之后出现的怪物不同。选择第一项则怪物数量较少能力较强,选择第二项怪物数量多但能力较弱。)

4、与载具工程师对话选择载具,(队长可选载具固定,队员可选的有2种)乘坐载具

5、载具战斗场景、利用载具击杀副完本中所有炎灵骑士,会出现熔岩魔龙

6、击杀熔岩魔龙后出现传送门

7、离开载具击杀小怪并传送到下层,此层中有ABC三个滚烫的机关,消灭怪物开启3个机关后,最终boss房间的门才会打开

8、击杀副本boss火龙之子纳维克

9、击杀成功对话离开副本

图片: 熔炎地狱配图.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