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限时开放

家族活动-恶魔岛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9]

活动时间:一周一次(具体时间由族长自定)

开启条件:家族等级二级及以上,由家族族长开启

活动条件:所有家族成员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

活动说明

家族领地中的建筑物【酒馆】将影响活动中出现怪物的波数,无酒馆的家族最多出现10波怪物,1级酒馆出现20波,3级酒馆出现30波,5级酒馆出现40波。家族建筑物【酒馆】的等级越高,可击杀的怪物波数越多,最多可击杀40波怪物(含4个BOSS),完成后家族活动恶魔岛结束。家族的酒馆可以点击快捷栏社交按钮或者点击快捷键(G)打开家族界面后,点击标签家族建筑,可以查看家族建筑的相关等级以及内容。

图片: 酒馆内容.jpg

活动流程

家族族长召集完家族成员后,可通过亚特兰蒂斯城邦大厅NPC希拉里处(79,114)开启家族活动。【恶魔岛猎杀】。该活动一周可以开启一次,同一家族内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参加。

图片: 开启恶魔岛.jpg

1、活动开启后,家族成员与NPC希拉里对话进入活动副本。副本开启10秒后开始刷出第一批怪物。

图片: 进入恶魔岛副本.jpg

成功击杀怪物后,将有机会出现各种颜色的光环,踏入光环中将会获得不同效果的,例如:回血回蓝、加攻加爆。

图片: 脚底下的光环副本.jpg

2、所有进入副本的玩家都可获赠一个特殊道具【火神之怒】。合理使用【火神之怒】能对怪物照成巨大的伤害。

图片: 火副本.jpg

3、每击杀完10波怪会刷出一只BOSS,杀死BOSS后家族将获得大量繁荣度和家族资金。

图片: 最终的BOSS副本.jpg

4、 参与活动的家族成员都可以在NPC希拉里(89,152)处领取奖励,消灭的怪物波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没有参与该活动的家族成员也可以在NPC希拉里处获取经验奖励。

图片: 领取奖励.jpg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