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全天开放
游戏资料

屠龙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2012-03-02]

活动名称:屠龙英雄

等级要求:≥60级

线路限制:全线

活动NPC:亚特兰蒂斯-米兰格勒(83,112)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金钱、成长强化魔力石、龙之精石等。

活动背景:屠龙卫队统帅米兰格勒每天会发布屠龙英雄日常任务,完成屠龙日常任务可以提升你在屠龙卫队的军衔,军衔越高,就可以得到更高级的屠龙任务。屠龙英雄奖励召唤兽相关的各种极品道具,培养召唤兽的勇士们千万别错过。

活动流程:

1、6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与亚特兰蒂斯-米兰格勒对话。 

图片: 11.jpg

2、打开屠龙击杀令,选择您可击杀的BOSS任务并接取。

图片: 22.jpg

3、进入巨龙巢穴,开始屠龙英雄之旅。

图片: 33.jpg

4、进入后,先击杀BOSS周围的所有小怪,在所有小怪被击杀完毕后,BOSS才会被激活。

图片: 44.jpg 

5、击杀BOSS获得奖励。

图片: 55.jpg

6、参与屠龙英雄活动,有机会从神秘的蛋中获得幻之红龙、幻之蓝龙、幻之黄龙、幻之绿龙、幻之紫龙等召唤兽。

点击了解>> 

图片: 66.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