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全天开放
游戏资料

英雄的历练

http://sgsj.wanmei.com/ [2010-12-29]

活动名称:英雄的历练

活动时间:全天

活动地点:亚特兰蒂斯海格拉(142,90)

参与条件:75级可以参与

活动线路:全线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凯旋徽章。

凯旋徽章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珍品商人希拉(151,140)处兑换双倍结晶、流星之泪等道具。

活动流程

1、75级或以上用户可以找亚特兰蒂斯海格拉(142,90)接取每日历练任务。

每天任务为随机出现在每个装备副本之中。英雄历练所包含的随机副本为:磁欧石,幽灵岛,诅咒金字塔。

图片: 历练任务接取.jpg

2、接取任务之后,到对应的副本之中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凯旋徽章和丰厚的经验奖励

图片: 任务流程.jpg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大量金钱以及凯旋徽章。

凯旋徽章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珍品商人希拉(151,140)处兑换双倍结晶、流星之类等道具。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